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618期间都有哪些数码值得推荐?当贝投影F3值得入手么?

 2021-06-03 17: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躺平”这个词在网络上爆火,最早这个词语是出现在网络上的一篇恶搞帖中,该作者以一种戏谑的口吻,像网友们分享了自己的“低欲望”生活。

这位网友两年仅仅只花费了两万元,平时靠着打零工来维持生活。这样的”低欲望“生活方式被不少网友称为“躺平”,而热衷这种生活方式的人们,则被好事的网友们统一称呼为躺平青年。

其实“躺平’只是现如今的年轻人,在面对生活压力下的一点妥协,选择躺下暂且休息,但不能一直躺着。休息一下还是要继续起来,为自己的梦想继续努力奋斗。其实,在繁杂的工作和生活中,除了偶尔躺平之外,我们也可以给自己的增添一些幸福感!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增加幸福感的产品。

当贝投影F3

这款当贝投影F3是我体验过最好的一款投影仪,拥有2050ANSI的超高亮度,白天看电影也特别清楚。系统是他们家自己开发的当贝OS,使用起来非常轻便易上手,语音体验非常棒识别非常准确,基本上操作都不用手,只需要唤醒远场语音就行了(和小爱同学以及SIRI一样灵敏)!

现在市面上能够投射出300吋大屏非常罕见,这款当贝F3投射出超过300吋的大屏幕还能够保证这样出色的画质,真的是非常棒!

当贝投影F3的主要接口在机身背部,从左到右依次为电源接口、USB3.0×2、HDMI、HDMI(ARC)、LAN网口、S/PDIF以及3.5mm耳机孔。

接口丰富意味着更多样的玩法和拓展,比如我甚至可以用这个投影来接游戏机进行大屏互动体验。

自动对焦和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对于用户的体验非常重要,当贝F3搭载了双TOF+CMOS摄像模组,相比一般的投影仪对焦更快,校正准确度更高。

二、西屋S500按摩椅

之前去同事家玩的时候就体验过西屋S500这款按摩椅,不得不说有钱人的生活是真香啊~美国西屋是个百年品牌了,据说还被美国米歇尔研究院推荐过。

它可以通过液晶大屏幕控制,热敷功能对腰部不舒服的人来说简直太友好了!能够舒筋活血,用完超舒服。这款按摩椅的按摩手法也非常丰富,有五种模式可以选择。上次我体验的时候选择的就是“轻松按摩”的模式,力度在我的承受范围之内,74组气囊可以做到全身包裹,躺着按摩半小时后整个人都神清气爽的!

最重要的是这款按摩椅的SL轨道进行了加长,足足有130cm,可以适应不同身高的人群,一台按摩椅全家都能用,平摊下来价格也不贵啦!

华为 HUAWEI 手环6

我第一次见着华为这款手环的时候就惊叹,好家伙,这不就是长方形的Apple Watch嘛!哈哈哈,而且价格只有十分之一。屏幕是彩色的,支持全天候血氧监测,续航时间也长,官方说两周,实测一周多。其他主流手环有的功能它也都有,没什么太大的短板。

躺平不可耻,可耻的是一直躺平下去。在生活中,咱们不妨为自己添置一些能够增强幸福感的数码产品,让生活增添更多希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