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明Q1投影仪好不好?值不值得买?对比当贝D1如何?

 2021-06-03 17: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五月份,投影仪行业新增了一个全新品牌“小明”投影。并且在召开品牌发布会当天,小明投影便推出了旗下的首款投影——小明Q1迷你投影。这款投影拥有多款配色,外观颇为讨喜。

这款定价千元档的投影仪,究竟值不值得入手性价比又怎样?相信是不少朋友心存疑问的地方,今天我们就拿千元档的性价比之王——当贝投影D1,来和这款小明Q1做一些对比吧!

首先咱们来看一下这两款投影的参数表,透过这张参数表,我们可以清晰的发现当贝D1的优势非常大!下面咱们再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各个关键的性能参数吧!

投影仪的亮度一直都是非常核心的参数之一,亮度越高的投影仪受到环境光干扰的影响就越小,白天的使用效果也会更加出色。

当贝D1高达750ANSI的亮度,在使用时的肉眼观感肯定是要胜过小明Q1的250ANSI亮度的。

分辨率上,当贝D1最高可支持4K解码,而小明Q1分辨率为720P,从画质上来看无疑当贝D1是更加出色的那一款!

目前主流的投影仪都是搭载的LED光源,小明Q1投影大概率也是搭载的LED光源,当贝D1搭载了德国欧司朗的LED光源。投影仪的镜头材质决定了光线的通透性,采用的镜头材质更加出色那么光线的传输效果更好,画面也会更加清晰透亮。

对于投影仪来说,处理器是影响性能的最关键参数之一,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投影仪处理器基本上是Mstar、联发科、Amlogic 这三家品牌的。选择性能更加出色的处理器,那么投影仪的性能也会更加出色。

存储空间就不需要过多的去解释了,肯定是越大越好的了,当贝的16GB大内存无疑是更值得选择的!

当贝在系统上采用自家研发的当贝OS系统,由于采用了和苹果iOS类似的后台处理技术,使用起来非常的流畅顺滑。此外当贝OS系统非常人性化支持自定义设置界面,千人千面每个人都能打造专属的定制界面。语音识别快速准确,无需动手,只需要说出:"你好当贝,我想XX"就能够控制软件的下载安装,影片的进程控制等,非常方便。

下面咱们再来看看当贝OS的一些辅助功能点的介绍吧!

通过安装当贝自研的当贝播放器,可以访问百度网盘共享文件,并且可以支持大部分4K片源,这一点也是市面上的播放器很少见的功能。

如今倍速看剧于是成了年轻人的刚需,即节约了时间又能够快速观剧,当贝OS特意开发了倍速播放功能,与市面上一般的投影仪内置系统不同,选择更多体验也更加人性化!

家里有宝宝的朋友可能会经常烦恼一件事,那就是遥控器总是会不翼而飞,被孩子到处乱丢乱放,当贝贴心的设置了遥控器找回功能,即使遥控器丢失和损坏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和公众号来操作。

从综合的对比来看,当贝D1无疑在多个关键参数上都拥有颇大的优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