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当贝618战报:关键词“当贝X3”全网搜索量略胜“极米H3S”

 2021-06-03 17: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618的开售,投影仪厂商们都进入了年中冲刺阶段,纷纷发力,希望在上半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当贝618关键词战报中显示,“当贝X3”全网搜索量略胜“极米H3S”。

当贝618开门红超燃战报迅速出炉,多款商品销量领先,火速售罄,再次展现了黑马品牌的实力。

在这个信息时代,各平台为了更加了解用户需求也会进行数据统计,了解哪些是消费者最喜欢搜索的词汇。

根据京东关键词排行榜,我们不难看出:

1.在投影仪类的搜索中,消费者搜索最多的品牌是“极米”,当贝投影作为行业的黑马,“当贝”搜索量仅次于“极米”,高于“爱普生投影仪”、“坚果投影仪”、“明基投影仪”。

从最新出炉的投影类热销品牌榜中我们也能看出,搜索词汇和各家的销量还是密不可分的,当贝投影获得热销品牌第二的成绩,品牌增速第一。

爱普生投影仪和明基投影仪想必大家都比较熟悉吧,它们作为两个老牌投影仪,主要是传统投影的生产研发,像学校、公司场合经常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近年,根据市场需求也开始涉及智能投影的生产,由于外观还保留着灯泡机的设计和智能系统不够流畅的问题,一直受到诟病。

极米投影作为智能投影上市第一股,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值得各个品牌借鉴学习。

当贝被业内称作是“黑马品牌”,有着非常好的口碑,旗下各系列投影产品更是凭借自身优越的性能与超凡的体验,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2. 在用户对于品牌有所了解后,也会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投影产品进行选购,“当贝X3”略胜“极米H3S”被更多用户搜索。

当贝激光投影X3采用的是ALPD激光光源,ALPD是先进的激光荧光粉显示技术的简称,是激光核心显示技术,它采用激光+稀土发光材料支撑激光电视的色域覆盖率,可覆盖人眼色域范围90%以上,而极米H3S采用的LED光源,目前最高的色域覆盖率为62%。

当贝X3凭借其ALPD激光显示技术及3200ANSI流明超高亮度,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作为一款激光投影,相比之前激光电视动辄上万的价格,当贝激光投影X3拥有超高的性价比,可谓是性能怪兽。

配置当贝OS系统界面简洁,运行流畅对比其他家传统系统页面较为复杂当贝激光投影X3真是超便捷。

当贝投影的成长我们有目共睹,从软件开发到深入投影行业,从当贝F1到当贝F3再到当贝激光X3,当贝高端旗舰越来越优秀,最近当贝F1还对系统进行了全新升级,收获了不少F1用户的点赞。

老妹儿已经收到系统更新的消息了,据了解,此次更新新增了长辈模式,界面将更加简洁,字体更大,更加适合长辈使用,牵手长辈融入智慧生活;还有智能推荐和超强点播,让你不再为片荒苦恼,还能抢先看大结局,简直是追剧女孩的福音;还有桌面升级、优化系统性能等等方面提升使用体验。

现在当贝投影拥有便携投影C2、入门投影当贝D1、D3X、旗舰级投影F1、F3、激光投影X3向多品类、多方位发展,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618还在继续,我们一同见证当贝的成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