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英雄留步!飞利浦耳机x《万国觉醒》联动限定礼盒正式发

 2021-06-04 17: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刀光剑影,鼓角争鸣;万国觉醒,英雄留名。今日, 飞利浦耳机x《万国觉醒》联动耳机限定礼盒正式上线。礼盒内含有飞利浦T2255全新真无线蓝牙耳机、曹操限定徽章、烫金纪念卡片以及积分兑换卡等,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联动限定礼盒大气庄严,以中华文明为创作元素,四周为黑金龙纹装饰,霸气中内藏锋芒。纹路精细的烫金龙头,将“开关”隐藏背后,暗藏玄机。打开礼盒,共分为两层。第一层放置了《万国觉醒》热门执政官——“乱世枭雄”曹操、“无冕之王”凯撒、“奥尔良少女”贞德的烫金卡片,以及用来放置耳机的Q版曹操耳机架,第二层则可以看到飞利浦T2255全新时尚真无线耳机、游戏礼包兑换卡、以及曹操限定徽章。兑换卡内有宝石、金色钥匙、经验卡等,价值100元,国服苹果和安卓玩家均可使用。

《万国觉醒》是一款集合了SLG策略和MOBA玩法的手游,可实现千人同屏对战,让玩家与世界传奇历史人物一起,在游戏的世界里成就霸业。千人同屏的实战音效,讲究手法的战术操作、充满挑战的联盟机制等,让《万国觉醒》很快成为多个手机应用平台热门推荐,赢得众多玩家喜爱。

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国际品牌,飞利浦影音致力于用领先的技术工艺和创新理念,为所有人提供高品质音效。此次与《万国觉醒》联手推出限定礼盒,为玩家特意挑选了飞利浦T2255全新真无线蓝牙耳机。该机采用了先进的蓝牙5.0技术和新一代真无线方案,智能配对,开盖秒连,让玩家在千人同屏的激烈对战中,能够清晰捕捉战场每个细节,与队友实时沟通,拥有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目前,飞利浦耳机x《万国觉醒》联动耳机限定礼盒已在飞利浦影音京东自营旗舰店全面上线,限量2000份,预售到手价仅需299元。预售时间为即日起至6月10日23:30,正在火热销售中,赶快入手,和传奇统帅们一起煮酒论英雄!

礼盒预售链接:https://item.m.jd.com/product/100011610509.html?ad_od=1&&cu=true&utm_source=weibo.com&utm_medium=unionkcps&utm_campaig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