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制造业启动数字化转型 云上管车助力飞卓科技降本增效

 2021-06-04 18: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互联网时代,提高工作效率,节约企业成本是每个组织机构一致追求的目标。在企业全面开启数字化转型之际,飞卓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现阶段已取得了突破性进展,通过选择云上管车这一合作伙伴,实现了产品与移动办公的完美融合,不仅使工作流程简化,更取得了降低成本的显著成果。

飞卓科技自2004年成立以来,主要从事工业控制现场仪表的研发及制造,生产物、液体监测开发和指示计及气动助流设备。公司本着“以市场为导向、以人才为根本、以顾客为上帝”的理念,各项业务指标稳步上升,受到同行业和广大用户的好评。

但公司的公车管理一直都存在很大的问题,公司的公车主要围绕取货送货、接送客户,提供技术支持,拜访客户、出差、售后等业务出行,多属于公务用车场景。但是由于车辆出行频繁,用车申请混乱,公司管理者无法对车辆的行驶动态进行有效监管,同时用车报表人工统计费时费力,令公司的公车管理工作苦不堪言。

针对车辆监管问题,飞卓科技试用了很多管车产品,均无法融入日常办公体系。直到企业使用钉钉后,通过应用市场启用云上管车,经过一段时间试用之后,发现云上管车产品内的所有功能,完美覆盖了飞卓科技的所有用车管车需求。针对用车申请问题,飞卓科技通过“车辆排班”和“预约看板”功能可以查看每辆车的实时状态,具体可查看每个时间段车辆的预约情况,如用车人、目的地、当前任务等信息,防止“车辆已经在使用”、“当前时间没有可用的车辆”、“申请车辆发生冲突”等情况的发生。

云上管车致力于帮助企业随时随地掌握车辆实时位置信息、车辆行驶动态,查看全天候行程轨迹信息,每辆车的打卡地一目了然。云上管车系统提供多维度的数据统计工具,支持根据各种维度自动汇总数据,保障数据准确性,而且可以帮助管理员迅速确认问题原因及责任人,从而方便管理员直接解决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服务
企业管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