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净水加热两不误,立升迷你即热饮水机稳占行业C位

 2021-06-07 16: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气越来越热,很多人陆续安排起了「夏季三件套」——空调、wifi、西瓜,但是在我看来,还得再加一个水。夏季炎热,人体出汗更多,因此需要及时补充水分,光靠西瓜肯定是不够,而饮料内又含有“丰富”的添加剂,也不适合大量饮用,唯有水才是最佳饮品。

但喝水之前无疑要面临一个问题:煮水。在这一点上,很多人的幸福感并不强,因为传统的烧水壶需要花时间等待、易产生水垢、温度不可控等缺点,如果你还想泡壶花茶、蜂蜜水什么的,也不适合用刚刚烧开的水,只能凭感觉来,等水稍凉一些再开始泡。

此外,很多酒店、宾馆的烧水壶都是无法保障清洁程度的。要是有个随身携带的专属热水机,一切困扰便迎刃而解。来自立升净水的立升迷你即热饮水机就非常具有代表性,一来它的“身材”轻便小巧,非常便携,书包都能放下;二来它的功能丰富,一般都会支持多种温度,可以是开水、温水或者常温等等,比酒店的净水器和烧水壶更安心。

具体来说,立升迷你即热饮水机的尺寸为73mm*132mm*186mm,重量为650g,大约是一瓶瓶装水的重量,别说行李箱,就是包包也能轻松塞进去!在便携性方面,立升迷你即热饮水机就已经做到了非常高的水准。

除了方便携带之外,立升迷你即热饮水机在外形方面也下了不小的功夫。它打破了传统的黑、灰、白单一的配色设计,有许多明亮清新的颜色可以选择,比如优雅黄、优雅粉,都能散发出强烈的时尚感,满满的高级格调。

抛开“刷脸吃饭”,立升迷你即热饮水机的实用性也是一点不差。其采用配备多功能转接头的食材级水管,能够接驳常见的零售瓶装水(小瓶、中瓶和大瓶),机身内置1600W大功率和97%电热效率的纳米厚膜,3秒钟就能制出新鲜热水,其使用寿命长达6000小时。

不仅如此,立升迷你即热饮水机还提供了7档水温设定功能,拿蜂蜜水来说,适合的温度在40~60°C,花茶水温是75℃较合适,普洱则需要用99°C的沸水冲泡。立升迷你即热饮水机精心设置出七个温度档位,无论是直饮、泡茶、泡咖啡还是泡蜂蜜水,种种需求都能一机满足。

此外,机身采用水汽分离设计,能够有效防止水蒸气灼伤。立升还贴心设计了一键排空余水、防干烧保护、防尘硅胶盖和童锁等功能,既实用又安全。

总而言之,立升迷你即热饮水机是一款真正集颜值与才华于一身的实用精品,在公司,它是你的私人专属饮水机;居家生活,它是床头边的迷你饮水机,睡醒就能秒喝热水;差旅住酒店,它收纳方便不占地。想提升生活精致感的朋友们,赶快将立升迷你即热饮水机安排起来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净水器

相关文章

  • 净水器市场,300亿体量就到头了?

    19世纪初,源于莱茵河发生的一场严重的水污染事件,净水器的雏形诞生了。

    标签:
    净水器
  • 鲜活净水、层层精滤,饮水安全放心交给LAICA莱卡直饮即热一体机

    LAICA莱卡直饮即热一体机它既是迷你净水器,也是桌面饮水机。在净水方面它采用意大利原装进口双芯,滤膜孔径仅有0.1微米,即使刚接好的自来水最终也能通过层层精滤达到健康直饮水标准,水中杂质、细菌和余氯等有害物质均能过滤掉,除菌率高达99.999%;同时还能将水中钙镁锌等有益微量元素充分保留,净化后的

    标签:
    净水器
  • 2021六款好用的国货净水器推荐

    相关数据显示,虽然国内的净水器普及率远低于欧美发达国家,但国内市场已经兴起了装净水器的风潮,越来越多人意识到自来水的二次污染问题,并且相信一款优质的净水器能够净化自来水,让家庭饮用水更加安全健康。然而市场上关于净水器的宣传力度还是比较小,不少消费者选购净水器时不知该从哪些维度考虑,本文就消费者的疑问

    标签:
    净水器
  • 开学必备!立升厨房净水器C3保障孩子饮水安全

    饮用水的安全问题是我们不可忽视的问题,孩子开学在即,一款千元左右的价格的安全可靠净水器和立升强大的品牌与品质保证,能保障孩子们的身体健康,还能维护忙碌校园生活下的教学秩序。上学自备饮用水已成为重视安全家庭的新风尚,让立升厨房净水器C3成为您家长健康的守卫兵吧!

    标签:
    净水器
  • 沁诺净水器正全国招募代理合作伙伴

    对于安装了净水器的家庭,的确可以开始安心饮水。但是需要明确的是,真正保证饮用水卫生的方式,是维护净水器的正常净水功能。忙碌的现代生活步调让很多消费者忽略了水机产品仍然是需要进行基本的保养维护和更换滤芯的。而通过净水器日常维护,就可以获得长期安全的好水质。

    标签:
    净水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