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机智云物联网开发平台与达梦数据库完成兼容性互认证

 2021-06-08 14: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机智云物联网开发平台与武汉达梦数据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梦公司”) 达梦数据库管理系统V8.0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测试。测试结果表明,双方产品相互兼容,系统功能运行稳定。

机智云自主研发的物联网开发平台软件V8.0,以用户为中心,是一个基于多租户、多组织的物联网开发平台,其中用户中心是一个提供了用户账号、认证、授权、审计安全管理能力的业务中台,是所有应用安全认证和权限管理的基石,支持多租户管理、多组织管理的多领域集成应用,为业务系统提供统一的用户资源和权限资源进行集中的管理,提升业务系统安全管理能力,降低业务系统研发成本,实现用户统一管理及操作受控、轨迹可查。

武汉达梦数据库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达梦数据库管理系统V8 融合了分布式、弹性计算与云计算的优势,多样化架构充分满足不同场景需求,支持超大规模并发事务处理和事务-分析混合型业务处理,动态分配计算资源,实现更精细化的资源利用、更低成本的投入,是理想的企业级数据管理与分析服务平台。

此次机智云与达梦公司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将深化双方在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良好合作,助力国产化生态体系的搭建,保障物联网时代数字资产安全,为国家的数字化、智能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关于达梦公司

武汉达梦数据库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数据库管理系统的研发、销售与服务工作,可为用户提供大数据平台架构咨询、数据技术方案规划、产品部署与实施等服务。自成立之日起,达梦公司始终坚持原始创新、独立研发,不仅掌握了数据管理与数据分析领域的核心技术,拥有全部源代码及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还获得国家“双软”认证、国家自主原创产品认证等多项权威认证。目前,达梦公司的产品已成功应用于金融、电力、航空、通信、电子政务等30多个行业领域。

关于机智云

机智云聚焦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产业,采用微服务架构,在云端部署自助化的IoT应用服务模块,通过“软件+硬件+数据+算法“的多种产品组合,打通从设计研发到生产销售的全流程数据,帮助企业快速实现IoT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涵盖设备管理、连接管理、应用开发、数据分析、BI系统、智能决策、金融计费与第三方系统互联等功能,平台开放API接口,支持打通内外部经营管理系统(CRM、ERP、MES等),已服务交通物流、新能源、工业互联、医疗健康、消费电子等众多行业,并在多个行业实现市场覆盖率领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物联网
数据库

相关文章

  • 国内首个多主架构方案发布:数据库产业生态的一次开放式升维

    媲美Oracle,国内首个多主架构方案给数据库带来了什么?

    标签:
    数据库
  • 一口气斩获3项大奖!这家物联网企业再次在展会上赚足眼球

    5月17日,IOTE®2023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如期开幕,这场物联网行业盛宴汇聚来自全球超350+家行业企业参展。厦门星纵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纵物联”)作为专业的数字感知产品提供商,携公司全系列产品及多个行业产品解决方案,亮相3号馆3C30展位,开展2日来,吸引了诸多合

    标签:
    物联网
  • 青云科技入选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加速企业业务场景创新

    近日,2022“物联之星”物联网行业年度榜单的结果正式公布!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和应用,脱颖而出,在众多优秀企业中名列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物联之星”评选活动始于2007年,历经15个年头的发展和沉淀,是中国物联网行业规格隆重、影响

  • 星纵物联即将亮相IOTE 2023上海国际物联网展

    2023年5月17日-19日,IOTE®2023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星纵物联受邀参展,届时将亮相3号馆3C30展位。星纵物联展位图作为专业的数字感知产品提供商,星纵物联以前沿视角洞悉行业未来发展,并在物联网领域持续深耕多年。展会期间,星纵物联全系列产品将亮相展台,从感知层

    标签:
    物联网
  • 数据库“国家队”人大金仓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宋杰)4月27日,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开幕,同期举行的还有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本届峰会以“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集中展示数字中国建设最新成果和优秀实践案例,分享发展经验。其中,作为央企中国电科集团旗下的数据库国家队,人大金仓今年展出面积从

    标签:
    数据库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