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老板我下班了!盛色SANC携H29显示器来袭,200%工作效率Get

 2021-06-08 17: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当代打工人,我深知加班的痛苦。为了避免被老板榨干剩余价值,实现《觉醒年代》李大钊所说的“八小时工作,八小时休息,八小时为自己”,我尝试过许多提升工作效率的方案,可无奈小公司的工作事项实在太多。

作为公司唯一的设计师,我既是平面设计师,又要充当临时的短视频剪。真正享受到了上HR口中的“弹性工作时间”,可无奈只是“弹”的只是下班。

最近老板给公司添置了几台盛色SANC H29带鱼屏显示器,本意是给后台运维盯数据用的,谁曾想多买了一个,而作为公司唯一的设计,我也就义不容辞的换上了带鱼屏。

这款显示的尺寸为29英寸,分辨率2560X1080,长宽比21:9,从外观来看,这款显示器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薄”,其方正的边框设计神似苹果刚刚上市的iMAC,不过它更薄仅有6.5mm,外加上双面玻璃的设计,在质感这一块拿捏的比较到位。

也正因如此,我第一眼看到这台的显示器的时候,还以为一贯抠门的老板良心发现,花大手笔买的显示器。本着看看老板出了多少血的目的,上某东搜了一下,嗯?领券价1099元,果然这才是我的老板。

在具体使用方面,由于H29比传统16:9显示器长出一块,在同时打开PS和素材库的多窗口情况下,两个窗口都拥有接近100%的视界,几乎等同于两个屏幕。

而在色域方面,H29 的sRGB色域高达123%。此处,或很多人没有概念,作为一个设计师,我可以告诉你这个色域容积很强。据我所知,我之前用的那某大牌台显示器,是老板花大价钱买的专业显示器,它的色域也才sRGB 100%,虽说电子产品推陈出新很正常,但这迭代的是不是有点快?

另外,在H29的箱子里,还有一份厂家出具的Delta E的检测报告,这意味着H29的色准达到了直出的标准,老板再也不用担心我设计的海报有色差了。

另外,听说这款显示器还搭载了盛色SANC最新的专利技术——全玻璃模组技术,从根源上解决了IPS显示器屏幕漏光的问题,那么就几天的使用下来确实没有出现屏幕漏光的问题,非常适合一部分喜欢在半夜找灵感的设计师(我不是)。

1个显示器,2~3个软件同时打开,且素材随意拖动,自从用上盛色SANC H29之后,我设计工作的效率有了明显的提升,比起以前至少能提前2小时跟老板say byebye。至于显示器性能方面,或许是由于我的工作还不够高精尖,其实我并没有发现H29与动辄2、3千高端品牌的带鱼屏有啥不同的地方,作为一台1千元就能入手的带鱼屏,这台显示器还是蛮香的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显示器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