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0.06s无感延迟!游戏玩家的最佳搭档—Xisem西圣Olaff真无线游戏蓝牙耳机

 2021-06-09 17: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游现在已经很流行了,而且在很多人的生活中,都占据了非常重要的地位。在玩游戏的时候,声音也是很重要的元素,因此就少不了一副音质出色的耳机了。而在游戏耳机这方面,大家想到的更多是头戴式耳机,似乎这种耳机更符合电竞游戏的风格。

但随着TWS技术的发展,在真无线蓝牙耳机领域也已经出现了不少专为游戏而生的真无线耳机,像是近日发布的Xisem西圣Olaf蓝牙耳机就是一款兼具性能性价的优质游戏耳机,外观设计方面也是浓浓的赛博朋克风格。

Xisem西圣是近几年在平价蓝牙耳机市场异军突起的黑马品牌,旗下的Xisem西圣Ares、Xisem西圣Ava都是颇受市场好评和消费者喜爱的,都是主打高性价高质量的平价优质产品,这次发布的Xisem西圣Olaf也不例外,以199元的超低价格搭载了游戏蓝牙5.0芯片、杜比音效、双动圈等等,这在现在的市场上也是很少见的!

Xisem西圣Olaf在游戏体验方面做了不少优化,从外观造型上就很容易看出它的电竞风格。炫酷的RGB幻彩呼吸灯,棱角分明造型突出的耳机充电仓外观,都彰显了它是专为游戏打造的。没有实体按键,全程操作通过触控完成,搭配开盒即连的霍尔开关,进入游戏模式整体灯效就会亮起,看起来很有仪式感,能够充分渲染游戏氛围。

在核心配置方面,强调了自身的游戏属性,所有配置都是为了更佳游戏体验服务,搭载了专业蓝牙5.0游戏芯片,在低延迟方面有着极佳表现,延迟低至0.06s,实现了无感延迟,游戏使用时基本感觉不到延迟感,可以给我们带来比较快的反应速度,游戏中更容易及时听声辨位,另外,这款耳机还支持AAC高级解码,音质还原度也很高。

在实际使用时,得益于8mm+6mm双动圈设计,整体的空间感确实不错,开启杜比音效后就更棒了,对声音层次区分也比较清晰,可以获得如临场般的音效体验。虽然是专业游戏耳机,但还是有游戏/音乐双模式,连续点4下即可切换,没有卡顿十分顺滑,游戏模式下无感延迟,音乐模式下声音通透!

在续航方面的表现在游戏TWS耳机中属于正常偏上,单次持续不间断使用可以带来4小时的续航时间,配合充电收纳盒则可以获得3次/12小时的续航,共计有16小时的总续航,此外,还有140小时的超长待机,这续航表现,不管是听歌还是游戏使用都很充足了,外出随身携带也不用担心没电了。

Xisem西圣Olaf真无线游戏蓝牙耳机的造型设计和声音表现都是较为不错,浓浓的科技风怎能让人不爱,出色的低延迟表现让它能在大多数游戏中游刃有余。这款耳机的性价比也是一个亮点,售价仅为199元,对于热爱手游电竞的伙伴们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