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高中升学礼物送什么,有什么推荐?手机、投影仪、kindle都是不错的选择

 2021-06-11 11: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高考是一座桥,一座孩子们通向明天的桥。高考可以算是成长道路上的第一件大事,一件可能决定你未来做什么,在哪里的大事。一年一度的高考总算是结束了,高三学子终于松了一口气。

刚刚经历了人生的第一件大事的孩子们,也在肆意的狂欢,庆祝目前取得的不小胜利,不少家长也在抓耳挠腮,想送孩子一份特别的礼物,祝贺他走过第一个难关。

送什么样的礼物比较特别,具有纪念意义,这一篇文章告诉你。

手机

时过境迁,现代人对于手机的需求也和我们当初不一样了,现在还在高中或许就用上了比较好的智能机。

我们那个用着小米2 就是很好的手机的时代,想要换一个流畅不会卡顿的手机,一定要等到高考结束。而高考结束后的手机总让人印象深刻,即使现在换了很多很多手机,我依旧记得高考结束以后我母亲给我买的第一个手机。

小米11是今年1月份发布的新机,也是骁龙888芯片的首发手机。屏幕使用的是6.81英寸拥有10亿色彩的AMOLED四曲面柔性屏,支持120Hz刷新率。4500mAh电池,55W的有线闪充,只需45分钟就可以充满。性能强大,颜值高非常适合即将步入大学的学生。

投影仪

如果能够收到一个投影仪这样的礼物,一定很特别。

学生时代最熟悉的就是投影仪了吧,每天上课听讲都能用到,如今收到一个投影仪也代表着勿忘艰苦学习的日子,继续努力拼搏, 而智能投影仪可以娱乐、学习功能丰富,学会更有效地学习,更好的生活,也是对未来的一种展望。 高中生的房间里大多都没安装电视,高考以后帮孩子收拾一个温馨的小窝,现在重新装支架布线也比较麻烦,卧室投影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当贝D3X投影仪就是一款非常适合卧室的投影仪,在三千、四千元档位一众1000ANSI以下亮度的投影仪中,1050ANSI流明亮度可以说是非常亮眼;0.33DMD显示芯片做到真1080p分辨率,带来更加优质的画质体验,更加细腻,也大大提升了画质细节和成像效果;3+16GB存储内存比同价位投影仪多1GB,意味着当贝D3X可以处理更多的软件,更加流畅。

相机

相机可以记录美好的生活,送即将进入大学的学生一个相机,也是在告诉他不要忘记热爱生活。

索尼微单A6400轻便小巧,操作简单,非常适合学生党入手。追焦、连拍、延时、算法、log、可调性、视频性能等等总体电子系统是目前最好的,约2420万有效像素、4K、视频、425点对焦系统(约84%覆盖区域)、最高约11张/秒连拍,可以说是一台不折不扣的便携小钢炮。

除了全面的机身参数之外,A6400还是索尼首款配备180度翻转触控屏的中高端微单机型,优化的追焦能力配合触控操作,带来了更方便的取景拍摄体验。

非专业摄影人士微单非常适合,而且相机的机身不容易贬值,当你有一定的技术后还能更新镜头。

Kindle

送给刚刚高考完的学生一个kindle代表着继续学习,高考不代表学习的结束,人生应有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

kindle paper white 4是经过十年迭代,目前最值得购买的kindle,设计上握持手感很好,轻薄机身的益处显而易见。阅读体验好不好,是决定买不买 Kindle 的关键因素。Kindle Paper White 4 屏幕依旧是 6 英寸大小、300ppi 的分辨率,内置阅读灯的数量从 前一代的4 个提升到了 5 个。翻页速度也足够快,针对漫画电子书,Kindle 也做了一些优化。在漫画里,双击右上角即可放大看每一个分镜头,如果你觉得 6 英寸的屏幕看漫画不够过瘾,那一页一个分镜,足以把每一个细节看得清清楚楚。甚至面向电子绘本,Kindle 都有一些快捷操作。长按绘本页,就可以左右拖拽,快速定位到想看的页面。

电脑 的话刚刚高考完建议不要着急,不建议现在就购买,等孩子开学或是第二学前开学再买来得及。

以上每一个数码产品都是孩子这个阶段必要的,我都很推荐作为礼物送给孩子,他会明白其中的深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