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科大讯飞回应讯飞输入法被应用商店下架 各项经营正常

 2021-06-11 15: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1日报道:网上流传出一则《关于讯飞输入法 App 被各大应用市场下架事件的处罚通报》(以下简称“通报”)显示,近日,讯飞输入法 App 被各大应用市场下架。科大讯飞信息安全管理部立即开展应急处置工作,经调查,讯飞输入法 App 存在“违反必要原则,收集与其提供的服务无关的个人信息等”问题。且未按照监管要求彻底整改,该事件对讯飞输入法业务及公司声誉造成了重大影响。

此前,有消息称,讯飞输入法违法收集用户信息被多个应用商店下架。

有知情人士透露称,目前科大讯飞内部已经对相关人士进行通报处理,分别对消费者 BG 输入法事业部总经理程坤及输入法业务集团高级副总裁胡国平处于降级处理和业务考核处分。科大讯飞内部人士回应称,目前公司各项经营正常,具体业务情况需等待业务反馈,其他消息正在跟进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大讯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