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斯图飞腾Stratifyd荣获WRE最佳零售体验洞察解决方案奖

 2021-06-16 16: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6月8日,斯图飞腾(Stratifyd Inc)亮相由WRE World Retail Elite主办的第七届零售数字化转型峰会 ,与400+与会的零售消费品行业高层共商零售业数字化转型发展之道,探索新消费时代的数字营销趋势与发展机遇。

大会公布了在消费升级创新、智慧零售创新、客户体验管理等领域有突出表现的获奖企业名单,Stratifyd凭借出色的零售体验洞察能力及杰出行业表现,经过严苛筛选,从近百家参报案例中脱颖而出,斩获「最佳零售体验洞察解决方案奖」

Stratifyd资深解决方案总监周冠男作为公司代表上台领奖。

此次获奖既是对Stratifyd数据分析能力、行业应用价值的有力佐证,也是对其始终坚持打造行业标杆级解决方案的肯定。

峰会现场,Stratifyd资深解决方案总监周冠男为现场嘉宾介绍Stratifyd在零售消费体验洞察领域的解决方案,探讨新消费趋势下如果进行数字化业务转型以及如何利用AI、大数据等新兴技术赋能零售行业的场景转换。

Stratifyd高级数据分析师Susie也对前来问询的客户详细进行问题答疑,并为客户演示demo,分享Stratifyd在奢侈珠宝、食品饮料、服装时尚、快消护肤、家居家电等领域的典型消费者洞察案例 。不少参会者对Susie的案例讲解表现出浓厚兴趣,表示会后再做详细交流。

后疫情时代的零售消费模式变化

新冠疫情“黑天鹅”让许多传统实体零售业受到重创,在这一局势下转型是唯一的出路。百货、购物中心不断加码线上业务,扩大门店辐射范围,线上、线下联动营销成为实体商业发展的大趋势。

线上业务的发展意味着消费模式也在发生改变,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对比的机会。除价格、成本、物流等因素外,线上购物体验与服务逐渐成为零售企业在市场竞争突围的关键。

新生代的消费者喜欢在网络分享自己的购物体验,电商评论、社交聊天、客服通话等渠道是消费者表达观点、抒发情感的主要阵营,这些反馈会直接影响其他消费者的购买决策。所以,对于新零售模式的企业来说,分析客户反馈,洞察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体验已经刻不容缓。

无论零售业以何种形态存在,“以消费者为中心” 都是发展的根本。

以消费者为中心打造全渠道体验

Stratifyd致力于非结构化文本数据的挖掘分析,整合全渠道的客户反馈数据 ,基于敏捷AI和BI技术 ,识别客户反馈的流行话题以及情感态度,通过Taxonomy定向话题监控模型追踪产品、运营、市场、客户关系等不同维度的关键指标表现,帮助企业构筑完整用户画像,实现数据驱动的运营决策。

从数据采集、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到持续监测聆听,Stratifyd提供“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一站式消费体验洞察平台 ,帮助品牌:

1. 聚合全渠道声音,构建统一用户画像

聚合主流电商、社交媒体、客服对话、在线聊天、调研问卷等全渠道、全平台、全触点的用户反馈,打通消费者反馈闭环,构建统一用户画像。

2. 精准锁定目标用户需求,精益推广

深挖目标人群特征和需求痛点,精益洞察消费人群的真实诉求,掌握核心消费群体的购买偏好和价值取向,投其所好产出消费者青睐的产品和内容。

3. 把握潮流趋势,敏捷应对市场变化

快速理解产品口碑、竞品动态、新品趋势和消费热点,驱动产品、市场、客户服务、客户体验、零售运营等职能部门的专业人士把握商机,敏捷应对快速变化中的消费市场。

4. 多部门联动,打造全域协同体验

结合产品、运营、市场、客服等各部门的数据,为企业各个业务部门负责人提供统一的消费体验反馈,明确业务背后的关键驱动因素,确定改进优先级,保证消费者体验的完整和一致性。

Stratifyd敏捷AI驱动的体验数据分析平台适用于全行业、多场景的应用,凭借技术创新和数据洞察能力,Stratifyd成功帮助欧唯特中国、奥美中国、金佰利、礼来制药在内的诸多世界500强企业实现数据价值和业务发展的动态联动,数据驱动业绩增长。接下来,Stratifyd将紧跟市场需求,以不断升级的产品和服务,为更多零售业客户创造价值,共赢未来。

关于斯图飞腾(Stratifyd Inc)

斯图飞腾(Stratifyd Inc)是全球领先的增强智能(Augmented Intelligence)数据分析服务提供商。公司拥有强大的非结构化数据语义分析能力,致力于推进AI在企业数据分析以及商业智能领域的进步。

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Stratifyd屡获殊荣,多次受到权威研究机构推荐。凭借技术创新和在行业应用中的领先优势,Stratifyd入选全球领先的商业软件评测机构G2 Crowd发布的文本分析软件魔力象限报告,荣获Gartner 分析领域最佳厂商奖项,并连续五年上榜Forrester优秀数据分析厂商榜单,在数据分析领域具备高增长潜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零售
新零售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