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端午奇妙游在哪里看?没想到用投影仪播放的画面可以这么真实

 2021-06-17 15: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小编被河南卫视的水下舞蹈给整的上头了,也太惟妙惟肖了吧!!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这个形容也太到位了!真的是延迟感叹!

前两天看到说河南卫视杀疯了很厉害但是没去看节目,然后端午结束后午休看了节目也太震撼了!这一幕幕绝了!就感觉身临其境一般。

小编这天和魔怔了一样,下班到家,光速吃完饭,就在那一直循环播放这个舞蹈视频。一直边看边思考,舞蹈演员是怎么做到能在水里这么灵活的跳跃,顾盼生姿,每个神情和动作都拨动着我的心弦,结尾飞向光的那个动作,绝到我只能用awsl来形容。

觉得手机看太麻烦了,就拿出好久不用的投影仪,用大屏来看,没想到,小编看了一遍更上头了!投影仪投射出的画面更加震撼到我!原来只有6.1英寸的屏幕。所有细节也不能活灵活现的展示,变身100寸大屏后,整个舞蹈的所有动作细节和服装细节,舞蹈演员的眼神细节都有淋漓尽致的展现,真的仿佛看到了仙女一般,每个截图都像一张画!。(家里太乱,就不好意思上实拍照了!)

不过小编这台投影仪的倍速播放功能可真的是帮了小编一个大忙,能让小编可以仔细地观察每一帧的动作,不得不说当贝投影F3买的值!功能也多,还可以直接用B站看完整版舞蹈。

舞蹈想必也不用小编再夸了,大家自己去搜一下就可以感受我国艺术的博大精深了~现在容大家给小编一丢丢时间来介绍这款投影仪—当贝F3。具体的参数小编也不仔细和大家说了,大家只要记住这款投影仪在白天不拉窗帘也不影响正常观看,同时画面的还原对比度也超高,拥有4k臻彩引擎PRO,高动态解码,让你感受到更纯净,更真实的画面语言,同时它的蝰蛇音效也很值得一试,一点也不输电影院的官感。

同时当贝F3的其他功能也让小编觉得很棒!它搭载了新一代的MEMC运动补偿技术,让你感受更加顺畅的画面体验,玩游戏连接switch都不会有延迟卡顿的情况发生,在家宅也能有私人游戏厅的既视感,双人对战更是无与伦比的体验。

除开上面一些功能,当贝F3还有一些其他非常人性化的功能,比如遥控器找回,投影仪拍照,投影仪K歌,在线网课学习,魔法同屏,远程看家。拥有一台当贝F3仿佛拥有了哆啦A梦的神奇口袋。

自从拥有投影仪后,我的快乐源泉源源不断,希望大家有一天也可以像小编一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智能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