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会议平板618排行榜出炉,MAXHUB连续五年618销量领跑

 2021-06-22 15: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后疫情”时期首个消费大促“618”正式落下帷幕,据各平台数据显示“618”相关消费数据均同比去年实现逆势增长,各细分品类的销售都呈现火热趋势。会议平板领军品牌MAXHUB在今年也交出了让人惊喜的答卷。

MAXHUB战报显示,6月1日-6月18日大促期间,MAXHUB夺下京东、天猫五项冠军:MAXHUB斩获京东、天猫平台会议音视频类目销额“双冠军”,MAXHUB荣膺京东自营/POP 会议音视频及商用显示品牌类目销额“三冠王”,MAXHUB天猫旗舰店荣获会议音视频类目销售额冠军。

与此同时,MAXHUB今年再度拿下6月18日当日京东商智会议音视频类目,天猫音视频类目销售额冠军,勇夺618当日“双冠王”!。

据了解,这是MAXHUB在京东该类目中连续五年夺冠,也是在天猫该类目中的第四次蝉联。

市占率一骑绝尘,MAXHUB靠实力全渠道夺冠

MAXHUB不仅线上销售成绩亮眼,自开通电商平台商铺以来就在各大活动中蝉联类目销额冠军,其在会议平板的整体市占率中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根据奥维云网发布的《AVC DDS-中国大陆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2020 Q4》数据显示,MAXHUB 以 25.5% 的市占率位列行业第一。凭借超出第二和第三名品牌总和的巨大优势

实现2017年—2020年连续四年蝉联第一。

同时MAXHUB市占率是第二名品牌的将近 2 倍!在行业整体呈现高速增长的态势下,市场的竞争形势也越发严峻,往年曾出现在TOP 10 榜单的品牌甚至有些已然退市。但是MAXHUB在这样的情形下,依旧以绝对的优势蝉联第一,是当之无愧的头部担当。

销额、口碑双丰收,国民喜爱的会议平板品牌

作为国货科技品牌,MAXHUB用产品和服务赢得了用户和社会的认可,不少采购了MAXHUB的用户对产品纷纷给予回头好评。

MAXHUB会议平板也频频被权威科技媒体、行业媒体和权威官媒媒点赞,被称为“企业第一台会议平板首选”,仅在2020年期间,MAXHUB便被授予人民网“人民匠心奖”、智慧商显行业最高荣誉“华显奖”、国内首张会议平板产品信息安全评估证书等荣誉,并被21世纪经济报选为大湾区“瞪羚”样本,成为各行各业的学习标杆。

与此同时,MAXHUB出色的体验更在各大平台C位“出圈”,在职场、财经类节目频频露面。靠口碑接连出圈。

MAXHUB的成功没有秘诀,过硬的产品实力,专业的售后服务和以用户为本的经营体验,是助推MAXHUB接连夺冠的根本原因,期待MAXHUB未来给出更加亮眼的成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会议平板
平板电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