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护衣新升级,摩飞蒸汽挂烫机打造轻松高效衣物护理方式

 2021-06-25 16: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四月份,源自英国的高端小家电品牌摩飞官宣演员、歌手王俊凯为首位品牌代言人,并推出“百变摩飞 玩出潮范”的全新品牌主张,携手王俊凯演绎新家电潮范主义。其相关负责人称,此次合作除了延续品牌既有的高端品质与经典元素,更想表达的是摩飞的创新基因。

据悉,摩飞深刻洞悉用户需求,坚持与时俱进,所推出的多功能锅、便携烧水杯、无雾加湿器等创意小家电产品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代言人王俊凯的加入,让摩飞探索的脚步愈发加快,秉承创新、先进、高效的精神,摩飞最新推出了一款双面双用的蒸汽挂烫机,一面蒸汽熨烫,一面可修剪毛球,同时兼具杀菌除螨、10秒速热等优点,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新型衣物护理方式,带来精致而时髦的质感生活。

 

 

护衣“双面派”,硬核熨烫技术

相较于传统挂烫机,摩飞蒸汽挂烫机在熨烫效果及品质上优势明显。其拥有1000W蒸汽发生器,搭配增压驱动,可快速产生澎湃蒸汽, 18±3g/min持续蒸汽量,强劲穿透衣物,快速软化衣物纤维,做到一熨即平,实现专业级熨烫效果,轻松消除褶皱还原衣服美感。

挂烫机单一的熨烫功能不再是趋势,摩飞通过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创新推出的这款蒸汽挂烫机具有双重功能,一面可熨烫除皱,一面可修剪毛球。凭借强劲动力,配合锋利刀头,可轻松去除衣物上浮动的毛球,让衣物焕然一新。同时,旋转拆装的隐藏式毛球盒、一键启动的快捷操作、大小毛球均可利落去除的蜂巢网面等设计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轻松、便捷的衣物护理体验。

 

 

10秒极速预热,去皱定型不等待

传统挂烫机蒸汽预热时间过长,且熨烫完衣物过湿,不能做到即熨即穿,另很多用户烦恼不已。摩飞新推出的这款蒸汽挂烫机,则很好地解决了这种问题,此款挂烫机仅需10秒即可完成预热工作,将预热时间缩短到了传统挂烫机预热时间的四分之一,大大提高了熨烫效率。且采用了恒温干蒸汽技术,做到了高效平皱不湿衣,熨完即可穿上身,让用户随时精致、体面出门。

此外,摩飞蒸汽挂烫机支持平烫、挂烫二合一,适用范围和场景更广泛、更多样,随时随地熨烫,四季衣物可一机搞定,省时又省力。

贴心健康守护,高温杀菌除螨

摩飞蒸汽挂烫机采用120°C恒温熨烫,确保熨烫效果的同时,又呵护了衣物,毛呢、丝绸、羊毛、棉麻等多种面料均可放心熨。另外,拥有杀菌除螨功能,能有效去除螨虫和细菌,除菌率高达99.9%。家中衣物、枕头、被单抑或宝宝玩具等,均可熨烫自如,无惧亲肤接触,让家居生活更安心。

轻巧便携设计,旅行出差更有型

摩飞蒸汽挂烫机整个机身小巧轻便,配上折叠式手柄设计,更好的解决了收纳问题。挂烫机净重620g,久持不累手,且拥有超强续航能力,充电完成可熨烫3-4件衣物,出门旅行、商务出差时方便随身携带,有较高的使用灵活性,能随时随地让衣物还原整洁、平整,使自己始终保持得体模样。

摩飞精准洞察用户需求,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在小家电越来越火的潮流下,愈发成为用户的首选,引领着新一代精品生活理念。相信在品牌代言人王俊凯的加持下,摩飞能够带来更多潮流单品,碰撞出更多火花,为品牌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