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BOE(京东方)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 同心共铸“照亮成长路”公益活动

 2021-06-28 15: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6月25日,BOE(京东方)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启动2021京东方“照亮成长路”公益项目,在四川、湖南省30所乡镇中心校捐建BOE(京东方)智慧教室,提供交互类电子设备、智慧化教育产品及服务。此举将使超过6000名偏远地区乡村的学生直接受益,以科技赋能乡镇数字化教育,消弭教育鸿沟。

BOE(京东方)照亮成长路项目启动仪式

多年来,BOE(京东方)持续助力教育、健康、文化等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作为其公益的核心领域之一,“照亮成长路”公益项目自2014年启动以来,便持续关注偏远地区儿童的成长,旨在通过自身技术优势,以软硬融合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赋能偏远地区乡镇教育数字化,用科技力量助力孩子们的教育和成长之路。京东方科技集团副总裁、首席品牌官司达表示,教育是BOE(京东方)公益规划中的核心领域之一,希望能依托自身力量,让偏远地区的孩子们使用BOE(京东方)的智慧教育产品和服务,以科技助力数字化教育。此次“照亮成长路”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合作,正是基于这一初衷,BOE(京东方)将在基金会支持下,将原有学校覆盖范围扩大。未来,BOE(京东方)除了不断支持教育公益以外,也会在其他方面注入自己的科技与创新力量,带来更多创新公益的可能,用心改变生活,用心做好公益。

偏远贫困地区乡镇中心学校是推动乡村小学教育发展的关键一环,学校数量多、在校学生规模大,教育资源不均衡化的问题依然存在。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丁亚冬先生表示 ,“照亮成长路”公益项目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数字乡村教育的要求,通过在县域中心学校捐赠改造智慧教室,提供智能教学设备、智慧化教育资源,提升县域内学校数字化教学水平。在未来乡村振兴的道路上,中国扶贫基金会与BOE(京东方)将继续关注偏远地区的乡村教育发展和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让数字化设备和先进的教学理念赋能乡村教育,为偏远地区的学子搭建走出乡村的路,为他们未来的成长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BOE(京东方)此次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启动的“照亮成长路”公益项目将依托“美好学校联合公益”,在2省3县,为30所学校改造“BOE(京东方)智慧教室”,配备BOE(京东方)交互式电子设备,提供智慧化教育资源,助力欠发达地区县域乡镇中心学校硬件建设与软件能力提升。同时,将在乡镇中心学校开展学科骨干教师培养,通过数字化教学激励,提升其基础教学水平及数字化教学能力,支持教师成为学生健康成长和发展的引路人。这种数字化、智慧化的教学方式,将帮助孩子们“上好学”,更好地照亮孩子们的成长之路。

未来,BOE(京东方)将继续开展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形成长期的公益行动,也期待能吸引社会各界资源,共同加入公益善举。BOE(京东方)作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企业,不断地进行公益领域的探索,致力于通过自身的技术创新持续助力社会公益事业,通过科技力量与物联生态连接更多事物,呈现更多可能,促进企业与社会共同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教育
在线教育

相关文章

  • 优路教育以技术研发优势,赋能智慧教育新场景

    近日,2023年全国教育数字化现场推进会议举行,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大力推进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随着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逐步推进落实,各教育领域对数字化转型形成了普遍的共识,利用现代技术手段革新教育,加快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为构建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建设教育

    标签:
    智慧教育
  • 希沃系列新品亮相 数字联接赋能智慧教育发展

    4月21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江西省教育厅、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昌开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界人士参与,探寻行业发展新模式和新机遇。1000余家企业在教装展上集体亮相,展品丰富多元,涵盖了各教育类型所需的装备和软件、产品和服务,展示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

    标签:
    智慧教育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