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金士顿发布DC1500M数据中心U.2 NVMe固态硬盘

 2021-06-29 15: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6月29日北京讯,全球存储领袖金士顿今天宣布,全新推出DC1500M数据中心U.2 NVMe固态硬盘。DC1500M为混合用途服务器工作负载而设计,采用高性能的Gen3.0x4 PCIe NVMe数据传输接口,可在各种工作负载下提供稳定的随机I/O性能和低延迟特性。

金士顿OEM业务总监蒋飞女士表示:“DC1500M企业级固态硬盘增加了多命名空间管理支持,可胜任包括虚拟化、Web托管在内的多种使用环境。从高性能云服务、多媒体编辑、到大数据传输应用,DC1500M又以高(QoS)性能为这些应用提供了可靠保障。DC1500M是拥有企业级性能、可靠性高、接口易于维护的企业级固态硬盘,非常适用于数据中心,充分满足该领域基于SLA服务协议的需求。”

DC1500M 以高耐用性为设计理念,采用高性能的Gen 3.0x4 PCIe NVMe传输接口,确保数据中心平台的高吞吐量和低延迟性,并可以提供<110 µs / <206 µs 的一致读/写延迟。此外,DC1500M采用广泛认可的U.2接口标准,可与当前Gen 3.0和Gen 4.0的服务器及存储阵列相匹配,充分利用了现有的PCIe和U.2背板,并拥有热插拔固态硬盘的可维护性优势。

基于之前金士顿U.2 NVMe固态硬盘的成功经验,全新的DC1500M固态硬盘拥有更加先进的企业级功能,可在高可用性中提高耐用性,包括端到端数据路径保护、多命名空间管理、断电保护 (PLP) 和遥测监控,进一步提高了数据中心的可靠性。

DC1500M与DC1000B NVMe固态硬盘、VMware Ready™ DC500 、DC450R系列SATA固态硬盘组成了市场上最完整的企业级数据中心存储解决方案系列。DC1500M提供了960GB、1.92TB、3.84TB和7.68TB等多种容量2,并享受金士顿完备的售前和售后支持,以及五年有限保固1服务。

DC1500M 固态硬盘功能 和规格

• 数据中心NVMe性能:卓越的I/O一致性,速度高达3GB/s,IOPS高达540K。

• 企业级混合用途存储:在I/O一致性和高读写IOPS性能之间实现了出色的平衡,以管理各种事务性工作负载。

• 减少应用程序延迟:服务质量(QoS)为大型数据库和各种基于Web的应用程序提供超低的事务延迟性能。

板载(PLP)断电保护:企业级保护可降低因异常断电而导致数据丢失或损坏的可能性。

• 外观尺寸:U.2,2.5英寸 x 15 mm

• 传输接口:NVMe PCIe Gen 3.0 x4

• 存储容量1:960GB、1.92TB、3.84TB、7.68TB

• NAND:3D TLC

• 连续读取/写入速度:

o 960GB – 3,100 /1,700MB/秒

o 1.92TB – 3,300 /2,700MB/秒

o 3.84TB – 3,100 /2,700MB/秒

o 7.68TB – 3,100 /2,700MB/秒

•稳态4k读取/写入2

o 960GB – 440,000/150,000 IOPS

o 1.92TB – 510,000/220,000 IOPS

o 3.84TB – 480,000/210,000 IOPS

o 7.68TB – 420,000/200,000 IOPS

• 延迟 2 3 4:99.9 – 读/写:<110 µs / <206 µs

• 静态和动态磨损均衡功能:支持

• 断电保护功能:支持

• 命名空间管理支持:支持– 支持64个命名空间

• 企业级SMART工具:可靠性跟踪,使用情况统计,固态硬盘剩余寿命,磨损均衡,温度等

• 耐久性:

o 960GB — (1 DWPD/5年) 5 6, (1.6 DWPD/3年)5 6

o 1.92TB — (1 DWPD/5年 5 6, (1.6 DWPD/3年)5 6

o 3.84TB — (1 DWPD/5年) 5 6, (1.6 DWPD/3年)5 6

o 7.68TB — (1 DWPD/5年) 5 6, (1.6 DWPD/3年)5 6

• 功耗:

o 960GB – 空闲:6.30W 平均读取:6.21W 平均写入:11.40W最大读取:6.60W 最大写入:12.24W

o 1.92TB – 空闲:6.60W 平均读取:6.30W 平均写入:13.7W最大读取:6.63W 最大写入:15.36W

o 3.84TB – 空闲:6.80W 平均读取:6.40W 平均写入:14.20W最大读取:7W 最大写入:16W

o 7.68TB – 空闲:7W 平均读取:7.30W 平均写入:17.14W最大读取:8.16W 最大写入:20.88W

• 工作温度:0°C ~ 70°C

• 尺寸:100.09mm x 69.84mm x 14.75mm

• 重量:

o 960GB – 145g

o 1.92TB – 150g

o 3.84TB – 155g

o 7.68TB – 160g

•运行时的抗震强度:最大2.17G (7–800Hz)

•非运行时的抗震强度:最大20G (10–2000Hz)

• MTBF:200万小时

• 保固/支持6:5年有限保固,免费技术支持

1闪存盘所列部分容量会用于格式化和其他功能,因而不可进行数据存储。因此,闪存盘实际可用的数据存储容量要小于产品所列的容量。如需详细信息,请参阅kingston.com/flashguide上的金士顿Flash指南。

2工作负载基于FIO、随机4KB QD=1工作负载,测量的是99.9百分位的命令完成从主机到驱动器到主机的来回行程所花费的时间。

3当工作负载达到稳定状态时进行测量,但包括正常运行和数据稳定性所需的所有后台活动。

4基于1920GB容量。

5每天写入字节 (DWPD) 由JEDEC企业级工作负载 (JESD219A) 得出。

6有限保固以5年或“Percentage Used”(已用百分比)为准。您可以使用Kingston SSD Manager (kingston.com/ssdmanager)查看此数值。对于NVMe固态硬盘,未使用的新产品显示的已用百分比值为0,而已达到保固期限的产品显示的已用百分比值大于或等于一百(100)。

关于金士顿科技公司

从大数据到笔记本电脑和个人PC,到基于IoT物联网的智能设备和可穿戴设备,再到嵌入式设计与合同制造,金士顿涉及人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等方方面面。全球最大的PC制造商和云托管公司在生产制造中都离不开金士顿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而金士顿创新的热情也不断推动着全球科技的发展与革新。金士顿努力超越自我,不断拓展业务领域,通过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来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并期望看到更美好的前景。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金士顿官方网站:http://www.kingston.com/cn

欢迎关注金士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ingston1987)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ingston1987),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