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蒸箱什么牌子好?自动控温智能方太蒸箱领先品质生活

 2021-07-01 17: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蒸箱作为一种现代烹饪设备,相比我们日常使用的传统蒸汽来说,用蒸箱蒸出来的食物不管是从口感,色泽还是营养成分上来说都要更胜一筹!那么消费者该怎么选择蒸箱呢?蒸箱什么牌子好呢?一起接着看看干货分享吧!

蒸箱什么牌子好?方太蒸箱硬核操作做菜不发愁

首先蒸箱的主要作用就是一个“蒸”字,蒸功能取决于水箱中的水压到加热盘处滴落,高温遇水后立即产生大量的蒸汽,达到高温蒸食物的目的。所以蒸功能好不好决定了一款蒸箱的整体价值。譬如方太这款型号为SCD48-M1A.i的智能蒸箱2550W大功率配合220mm蒸汽发生器,瞬时产生超大蒸汽,高热的蒸汽全方位包裹住食材,迅速锁住食材营养,保障食材的口感与风味。不管是传统蒸锅要耗时若干小时的大骨猪蹄还是其他类似于河鲜大闸蟹等复杂的蒸菜,方太这款蒸箱都能快速搞定。

蒸箱什么牌子好?方太蒸箱进入数字化时代

当然现在任何事物都进入到了智能数字时代,方太蒸箱也不例外。过去的老式蒸箱需要自己调节温度,一旦把握不好力度就容易翻车,没蒸熟或者蒸老了都是常有的事。方太SCD48-M1A.i蒸箱内部双管螺旋分布,可独立控温,配合高精度NTC探头,实现1℃一调,30℃低温发酵也能轻松应对,不管是发酵面包还是蒸鱼蒸菜腔体内部根据食材自动调节温度,有了它消费者只管解放双手坐等美味即可。

蒸箱什么牌子好?方太智能蒸箱搭建无限美味

方太这款蒸箱还搭载了华为鸿蒙系统。近日鸿蒙系统2.0的发布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感受到国产科技的未来,方太作为厨电界的领军品牌自然也向科技靠拢,向数字化靠拢。方太蒸箱NFC闪联技术,轻轻碰一碰手机就可以打开蒸箱系统内部200+道智能菜谱,省流又方便,互联难没关系有NFC功能就能开启蒸箱,从此小白也可以修炼成大厨。

除了智慧功能和蒸功能以外,方太这款蒸箱的内部条件也非常好,底部嵌平设计加上易清洁涂层让油污一擦即净,导水性设计让冷凝水无处可藏,食材的美味不受冷凝水的干扰。

蒸箱现在已经日益常态化,每个家庭要么有蒸箱要么就在买蒸箱的路上,所以蒸箱什么牌子好一定要从各方面的性能来判断。方太蒸箱不仅蒸功能强大,智慧科技也让厨房变得更加干净简洁,购买蒸箱就找方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厨电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