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荣获“年度最佳SaaS产品”大奖,金蝶账无忧实至名归

 2021-07-01 18: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TOP智汇主办的“智变· 新生”CSIC2021第六届SaaS应用大会于2021年6月29日-30日在上海圆满落幕。本次大会特邀600+SaaS领军企业、投资机构、知名媒体,以破解行业痛点,探索前瞻观点为着力点,围绕产业变革和落地场景,共为加快我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而齐聚。在本次大会的“CSIC2021 云领奖评选”颁奖典礼上,基于在产品创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上均有出色表现,金蝶账无忧被评为“年度最佳SaaS产品”。

CSIC“云领奖”是SaaS领域的权威评选,作为中国SaaS应用大会的核心组成部分,是中国SaaS领域具有影响力的奖项之一。今年已是金蝶账无忧第二次荣获该殊荣,这都离不开评委对金蝶账无忧智能财税云解决方案为代账行业带来的价值的肯定。

一个产品的优劣,在于是否为用户创造价值。疫情冲击,线上办公、复工复产时期,金蝶账无忧智能财税云解决方案的价值更为凸显。传统财税服务公司,极度依赖会计个人和固定电脑设备,如遇疫情所导致的封闭管理,就无法进行正常办公,而拥有“数字战斗力”的财税服务公司则拥有明显优势,使用金蝶账无忧,只需要有网络,即可在“云端”高效记账报税,业务处理、协作沟通不受地域与时间的限制,继续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反而获得了逆势增长。

从财税服务行业的痛点出发,聚焦场景落地,以“降本、提效、增收”为核心价值,金蝶账无忧打造了“智能代账服务、智能税务服务、智能工商服务、数字化客户管理、数字化协同管理、可视化经营管理、员工赋能激活、企业口碑提升”8大赋能体系。并依托大数据技术,为代账公司推出“数字驾驶舱”,以提升企业运营效率、打造数字化服务体系、挖掘增值服务增长点、激活员工并实现全员驱动。金蝶账无忧全面帮助代账公司的业务处理效率更高、运营成本更低、运营管理更有序、客户服务更优质、业务拓展更有成效。

人力成本升高、行业竞争激烈、客户日益增长的新需求等因素对财税服务行业提出了新要求,随着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AI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日渐成熟,数字化转型已成为行业持续发展的一剂良药。未来,金蝶账无忧将继续赋能代账公司全面升级 “数智化”财税服务,携手为中国企业打造“掌上智能财税服务中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aas系统

相关文章

  • 阿里瓴羊One推出背后,零售企业迎数字化新解

    阿里瓴羊平台不仅是贡献者和先行者,也将会是未来行业红利的受益者。

    标签:
    saas系统
  • 欧孚科技HROSaaS平台——企业数字化管理平台

    欧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欧孚科技),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人力资源技术服务的高新科技公司。母公司为连续多年荣获人力资源服务业百强机构——上海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欧孚科技运用全球领先的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DHRSaaS以企业员工管理为核心目标;HROSaaS以项目

    标签:
    saas系统
  • 迈特AI助手chatgpt的全套智能创作saas源码系统

    chatgpt无疑是2023年最热的项目之一,市面上有很多的基于chatgpt的产品,但是用着都感觉噱头大,不顺手。小编找到了一套基于chatgpt+mj绘画的系统。他们的系统提供了许多强大的功能,包括mj绘画、智能创作、角色模拟、分销功能、积分充值、自定义数据模型等等。此外,我们还支持gpt4.0

    标签:
    saas系统
  • 微盟餐饮SaaS蜕变时刻:战略投资奥琦玮,领军之势已成

    从火爆了整个春天的淄博烧烤,到“五一”人山人海的全国各地核心商圈,餐饮业热度狂飙不止。餐饮SaaS领域,大事件也在发生。5月8日,微盟集团(2013.HK)宣布以“资产+现金”方式,向餐饮行业数字化服务商奥琦玮进行战略投资。此次交易整体对价超过5亿元,交易完成后微盟将持有奥琦玮约25.68%的股权。

    标签:
    saas系统
  • 觅壳推出3.0版本,CEO首度发声

    作为SaaS赛道的新生力量,觅壳自创设以来,帮助商家拓客并自建私域的同时,也为顾客提供可靠的交易保障,不断快速迭代产品,在2022年末,刚刚突破了3亿元的GMV大关。继2020年10月首个Beta版本发布后,觅壳在今年初全量推送了3.0正式版本,此次大版本更专注于全方位优化商家端的体验,对一级分销能

    标签:
    saas系统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