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肯耐珂萨助力OTA标杆企业组织能力提升

 2021-07-07 10: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经济的持续增长和国民收入水平的迅速提高,中国旅游业的发展出现了突飞猛进的增长,中国有着庞大的人口规模,同时也有着潜力巨大的旅游市场,在线旅游市场伴随移动互联网迅速崛起,成为人们出行旅游的主要购买方式。

服务客户作为中国头部OTA平台之一,在行业中占据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在非一线城市已经形成了较为明显的规模优势。大股东为其构筑了资源优势,微信和QQ两大巨型的流量入口,为其蓄起了流量池。

近几年公司业务较为平稳的发展,公司管理者中安于现状的“老白兔”有增多之势,组织需要通过人才识别和发展增强干部队伍板凳厚度。由于疫情企业孵化的创新业务不能顺利发展,这正体现了组织在创新管理方面能力的不足。

客户此次项目目标需要将原有领导力模型进行迭代,达到:

1、行为标准优化升级,获取业务干部真实想法、对想法进行高度的提炼、让大家能理解和接受的标准,高度可落地;

2、应用在干部竞聘、晋升、盘点,评估的维度、评估的方式和流程要进行专项设计。

肯耐珂萨针对客户制定了详细的行动方案

第一周: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沟通项目启动事宜,进行企业战略、岗位职责、企业文化资料研读,相应的产出是访谈设计思路、访谈人员名单及排期表、正式访谈提纲;

第二周:L1-L8访谈(约42人左右)及核心高管访谈,产出共创会设计方案、共创会讨论素材(领导力模型库);

第三周:L5-L8中高层管理者共创会,核心管理层(CXO)共创会,产出25条左右的领导力行为标准;

第四周:

1. 全员公投并收集建议,管理干部胜任力模型正式发布,产出全体确认的管理者胜任力模型;

2. 各自模块的OD输出领导力行为标准的应用方案和思路,胜任力标准及干部关键管理行为公示, 产出胜任力模型应用方案赋能干部晋升落地方案

肯耐珂萨此次项目亮点是:

1. 以共创方式梳理能力模型,获得认同

2. 以金句形式解释能力含义,便于理解

3. 以三字经形式撰写行为词条,富于动感、便于记忆

项目最终以模型宣贯,课件开发和讲授,让干部清楚知道达到这个能力具体在日常管理中需要做什么;把基础要求和管理规范纳入到干部的OKR、KPI中考核,并且通过干部管理档案对干部的管理行为进行记录;结合Q1的干部盘点,落地具体评价工具和评价者赋能、促动干部自我觉察和干部培养,对干部活力和组织活力进行激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人力资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