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600+高净值决策者的相聚,是肯定更是易快报与朋友间的一场约定

 2021-07-07 11: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00+意味着什么?600+马力的汽车,意味着成功跨入超跑俱乐部;600+分数的考生,意味着国内顶尖学府的大门已经敞开;600+高净值企业管理决策者的相聚,意味着一场朋友间的聚会即将拉开帷幕。

2021年7月28日至30日,以“流光易彩·合思财智”为主题的《2021中国企业财智峰会暨合思用户大会》将于成都举办。此次盛会是由合思易快报主办,成都市东部新区作为首席支持单位,将吸引600+财务管理者及企业决策者前来参与。

01

是用户,更是“易”生的朋友

《秦风·无衣》中有写“岂曰无衣,与子同泽。王于兴师,修我矛戟。与子偕作!”,翻译过来就是:朋友之间就是要懂你所需,携手前行。

如果说易快报与客户之间属于合作关系,倒不如说是亲密无间的朋友关系。一直以来,易快报始终想用户之所想,解用户之所需,始终站在用户角度出发解决问题。

近年来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增大,突如其来的疫情又使企业经营压力陡增,加之电子发票相关新政频频颁布,企业对于削减预算开支,精准费控报销的需求不断增大。

作为敏捷的企业费控与聚合消费平台,成立6年来,易快报始终坚持着“帮企业省钱,让员工省事”原则,为企业提供移动报销、全程费控、聚合消费、预算管理、发票管理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易快报通过专注技术创新与产品打磨,充分发挥以连接为核心的产品优势,以业财一体化为目标,帮助广大企业整合业务流、财务流、资金流,从财务视角建立预算费控,并从经营视角进行敏捷的决策分析。

通过精细化成本核算与智能费用管控,促进企业降低各项成本,提升效率,最终实现利益的最大化。

正如明势资本创始合伙人黄明明所说:企业服务领域是一场长跑,只有目光远大内心坚定的团队才能走向胜利。明势一开始就看好易快报,会成为最坚定的陪跑者。

同样,逻辑思维CEO脱不花认为:易快报是属于“时间的朋友”的一家公司,他们能收获的:是一直做下去,一直提供好的服务,最终获取时间的回报。

02

是盛会,更是老友间的聚会

从2016年4月份,第一个付费签约客户开始,到现如今的4000+付费签约客户,很多客户同易快报“牵手”6年有余。

当下,数字经济已成为产业变革的核心力量,企业对于数字化的需求日益激增,尤其对于to B企业而言,如何打破信息孤岛,激活数据价值,财务数字化转型将是其中重要一环。

易快报凭借着多年服务B端企业的经验及产品实力,搭建起了互联网+费控的数字化财务中台,提供多元化解决方案,以数据连接+生态服务体系,助推企业加速升级。

通过实用落地的方案制定,配合行之有效的实施服务,易快报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流程、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在灵活操作且严格规范的管理下,易快报的客户续约率已经高达96.3%。在SaaS续约率、续费率创行业新高的同时,已连续6年在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

这次《2021中国企业财智峰会暨合思用户大会》的举办,不仅是财务行业的一场盛会,更是易快报与“老朋友们”的一场聚会。

届时,600+企业高净值决策者与易快报欢聚一堂,把酒言欢间,忆往昔,回顾携手走过的峥嵘岁月;看今朝,商讨当下财务行业的发展瓶颈;眺明日,筹划下一个明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