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规避卡脖子技术风险 浙江吉尔泰CAD全面国产化

 2021-07-07 16: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浙江吉尔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尔泰”),成立于2001年,是专业的板材类生产线供应商,长期致力于蜂窝三维复合板生产线、A2复合板生产线、彩钢彩铝涂装生产线和铝塑复合板生产线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作为行业领先的企业,吉尔泰的设备除了面向国内各知名企业,还远销罗马尼亚等欧洲、美洲国家,在全球范围内都拥有深厚的客户基础和优良的品质评价。

随着企业的迅速扩张与发展,以及潜在的“卡脖子”技术风险,传统的设计模式与设计软件已无法满足灵活多变的客户需求,企业急需全新的研发设计平台来减轻工程师的工作压力。经过多方考察和评选,吉尔泰最终选定CAXA CAD电子图板和CAXA 3D 实体设计作为其未来的研发设计平台。通过CAXA CAD新平台、新技术、新思路的应用,帮助吉尔泰彻底解决了软件知识产权问题的同时,优化了企业在设计流程、图纸流转与应用流程等方面的效率。

二辊铝塑生产线

对于全新CAXA CAD研发设计平台的应用,吉尔泰的工程师们都非常欢迎,大家表示,CAXA 3D实体设计的三维球功能非常好用,可以秒杀其他三维CAD软件。CAXA CAD电子图板的二维图符合国人的操作,是其他CAD软件都不能比的。CAXA实施工程师深入吉尔泰现场对二三维软件进行了全面的应用培训,使大家对出图和建模的操作与流程都有了更加深入和系统的认识,对后续设计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吉尔泰CAXA 3D培训会

吉尔泰还将和数码大方继续深入合作,双方将根据板材行业设备特点进行特色功能和特有应用方式的分析研究,探索适合企业日常工作流程的系统应用,不断提升企业产品设计效率,促进业务流程流转,保持企业的行业领导地位,为企业品牌形象增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制造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