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运动无线蓝牙耳机哪款好、最适合运动用的蓝牙耳机

 2021-07-08 10: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运动无线蓝牙耳机作为革命性的产品,近些年来很受各领域人群的追捧。但无线蓝牙耳机的品牌和型号有很多,让人难以选择,其实很多产品的价格和性能都相差不大,但实际还的得亲身体验过后才得知差别。

由于近些年蓝牙传输技术的快速发展,让运动蓝牙耳机的音质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运动蓝牙耳机除了便携这一特性以外,音质也可以满足各类买家的需求。以下是我个人推荐的几款运动无线蓝牙耳机。

一、南卡Runner Pro骨传导耳机

推荐理由:南卡Runner Pro选用的是16mm大尺寸动圈单元,可以带来远比众多真无线耳机更澎湃更震撼的声音体验,在用海绵耳塞堵上耳朵时甚至会有一些类似小音响的开阔听感。同时南卡作为国产骨传导TOP1品牌。还拥有独家的OT降漏音2.0技术,南卡Runner Pro可以减少90%漏音,从而更好的保证音质体验足够的出色。

防护等级:整体采用了无缝注塑一体成型设计,同时还取消了传统的充电接口,而是通过磁吸充电接口替代,并且芯片表面还加入了一层抗氧化纳米涂层,整体达到了IPX8专业防水防汗级别。

佩戴体验:整体机身选用的是钛合金材质,既耐用又非常的轻盈,因此耳机的整体重量只有33克,佩戴舒适度非常的不错,同时也比较稳固,运动时不会轻易移位。

二、纽曼 (Newmine) GE01骨传导运动耳机

推荐理由:外观层面跟普通耳机最区别就取消了入耳设计,这也是骨传导耳机的一卖个点!耳机内侧可以活动,按内侧会小幅度凹进去,防止在运动时,来回摆动对骨头不断撞击!

佩戴体验:GE01皮肤能接触到地方都为软性橡胶材质,同时没有异味这点棒。耳机整体为塑料材质,颜色磨砂灰,很高级!佩戴一段时间给人感觉就像是一个把音量调到最的的普通耳机放在你耳前的骨头上,在意漏音建议选择NANK南卡或者韶音,只是运动听歌可以选这款,毕竟这个价位没什么可挑的。

三、韶音Aeropex AS800骨传导运动耳机

推荐理由:韶音AS800骨传导耳机的外观是由全球知名设计团队Frog Design操刀,颜色可选的比较丰富。耳机净重只有26g,戴在耳朵上几乎无负重感,加上外壳是亲肤材质,触感细腻,但是耳机过于纤细,对于微胖的人来讲会有点夹头感。

佩戴体验:佩戴上韶音也对此也是做出了应对措施,30°倾斜技术可以使较小的接触面积尽可能的平整夹住头部。实际跑步过程中,韶音AS800骨传导耳机并未随着脚落地、起跳等高频动作而出现晃动,夹得稳稳的,无论是快跑、慢跑都不用担心会掉落。由于耳机不入耳,不会屏蔽外界感知,遇到跑友可以正常打招呼、交流,在公路边上跑能听到车辆的声音,跑步安全性更高。

四、山水1S骨传导耳机

推荐理由:入门级骨传导耳机,这款山水骨传导耳机满载青春潮流气息,机身简约时尚,修身线条彰显大气风范,比较适合现代年轻人使用。同时,为了方便携带,它采用轻量级机身设计而成,机身重量仅为30g,运动时佩带,丝毫感觉不到累赘感。

佩戴体验:非常轻巧,直接挂在耳朵上感受不到重量,不入耳非常舒服,音质上有点欠缺,不过运动时候听个响解解闷是足够用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