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一款能出热水的净水器——九阳抑菌净热一体机JYW-RF960

 2021-07-13 14: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随着物质水平的不断提升,大家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高,衣食住行都不能马虎。在这之中,作为生命之源的水健康自然不可忽视。过去人们会使用净水器来净化饮用水,但普通净水器功能单一,无法满足人们多种多样的用水需求。在此背景下,九阳创新升级新推出了一台可以提供热水的净水器——九阳抑菌净热一体机JYW-RF960,带给用户不一样的净热饮水新体验。

首先,在净水方面,九阳抑菌净热一体机JYW-RF960采用的是航天抑菌材料,从入水到出水,真正做到了全水路、全流程、全周期的抑菌。经权威机构检测认证显示,它对饮用水的抑菌率高达99.99%,用户可以安心饮水。

其次,在加热方面,九阳抑菌净热一体机JYW-RF960真正将用户需求落到实处,其能提供五档温度的饮用水,分别是:常温、45°、80°、90°及100°,并且每一种温度的水都是经过精滤后的直饮水。它采用的是罐体底盘加热,能够有效拒绝阴阳水、千滚水和细菌水,让用户在日常饮用、洗菜做饭、冲奶粉、沏茶或冲咖啡的时候都没有后顾之忧,安享健康水。

最后,在设计方面,九阳抑菌净热一体机JYW-RF960也十分人性化。其采用了600G大通量的设计,每分钟出水量达1.5升,经测算,接满一个普通水杯只需要8秒,非常适合家庭或办公室使用。同时机身采用150mm纤薄设计,小巧精致,不仅可以大量节省空间,而且安装起来也十分方便。

这款净热一体机滤芯的更换也特别简单,打开放置滤芯的盖子后轻轻拉动滤芯,使其顺时针转动,滤芯即可被卸下;新滤芯以同样的方式进行安装,这样就完成了整个滤芯的更换工作,简单快捷。

如今,九阳抑菌净热一体机JYW-RF960为人们提供了更加便捷的饮水方式,一个集净化和加热于一体的净水器也是很多家庭的必备之选。九阳热小净,一款能出热水的净水器,你GET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净水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