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卢克肖2分钟闪击,打进欧洲杯决赛历史上最快进球

 2021-07-13 17: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12日凌晨,在一场紧张刺激的英意大战后欧洲杯落下帷幕,意大利重新回到世界顶级行列,英格兰本土势头强劲,他们究竟谁能笑到最后?

英格兰势头强劲,开场不到2分钟,利用意大利队角球的机会,英格兰队打出反击,凯恩在中圈位置向右转移球,特里皮尔在右路接球,禁区前45度传后点,卢克肖前插左脚打门,皮球从近门柱入网。卢克肖进球帮助英格兰队取得梦幻开局,也是欧洲杯决赛历史上的最快进球,英格兰上半场1-0领先意大利。

第66分钟,意大利“玄冥二老”配合破门,维拉蒂射门被皮克福德挡出,博努奇在门线前补射破门,比分回到1-1平。

双方在经历加时苦战后,比分仍是1-1,只能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贝洛蒂的点球被皮克福德扑出,拉什福德的点球击中门柱,桑乔的点球被唐纳鲁马扑出,若日尼奥的点球也被皮克福德没收,最后出场的萨卡也罚丢点球,意大利队就此拿下欧洲杯冠军!

这是意大利时隔53年再次获得欧洲杯冠军,1968年意大利首次赢得欧洲杯冠军,却在2000年和2012年输给法国和西班牙,本次夺冠也是再创辉煌。这是英格兰自1966年世界杯以来,第二次进入大赛决赛,也是第13支进入欧洲杯决赛的球队,英格兰惜败。

这场精彩的赛事不能错过,老妹儿也是用我的当贝投影仪见证了这一刻。当贝D3X安装的当贝OS系统,UI简洁清晰,各个板块的互动转换流畅自然,体育板块可以定制球赛界面,陪我一起见证了所有精彩。我可以关注意大利、英格兰、阿根廷,系统自动推送新鲜赛事,不再错过它们的动态,也不用费心查询。

除了软件方面,硬件性能也十分抗打,当贝D3X采用的Mstar 6A848处理器,3+16GB内存组合,长期使用也不卡顿,还搭载了全局MEMC运动补偿技术,有效解决了看球时常见的拖影和画面延迟问题。

左图未开启运动补偿

其实,无论是英格兰还是意大利,都能创造欧洲杯的历史,很高兴见证了精彩!关于这场赛事你还有什么想说的,欢迎留言讨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