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能电视如何观看2021东京奥运会直播?蚂蚁市场一步搞定

 2021-07-13 17: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疫情如此,奥运会如期而至吗?东京奥组委与国际奥委会就延期后的东京奥运会举办日期达成一致, 预定在2021年7月23日开幕,8月8日闭幕;残奥会预定在2021年8月24日开幕,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开闭幕式都在东京新国立竞技场。

因为疫情,正式宣布不再接纳海外观众,这使得原本想借助东京奥运会发展旅游的日本遭受重大打击,旅游市场遭受受创,经济压力增大。在之后开闭幕式总监佐佐木宏辞职,到今天朝鲜不参加东京奥运会,这届东京奥运真的很难!

但是作为全球最大的综合性体育赛事,2021今年东京奥运会也是日本展现自身实力的最好舞台之一。这是世界体育盛会,那我们到时候应该在电视上怎么观看奥运直播呢?

下载蚂蚁市场,进入影音频道下载直播软件支持cctv5直播,还有更多应用。

智能电视看2021东京奥运会直播,蚂蚁市场上有更多无广告免费的直播软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视频直播

相关文章

  • 视频号带货赚钱项目:月入2W+的视频号副业操作思维

    视频带货可以追溯到去年年初。发布视频时,可以带文章链接。用户点击跳转到文章,在文章中添加一个可以购买商品的小程序,视为带货1.0。现在有了商品分享功能,只需点击视频下方的链接,直接跳转到商品页面进行购买

  • 虚拟人直播,成品牌争夺流量新方式

    随着直播经济的兴起,直播形态的“进化”也在不断发生。近段时间以来,百度、科大讯飞和阿里等技术大厂相继投入虚拟人直播行业,这验证了虚拟人直播的巨大商业潜力。那么具体来说,虚拟人直播相较传统直播有哪些优点呢?

  • 客流猫:直播销讲脚本七步成交法

    销讲是有方法论的,客流猫这里总结为七步成交法,通过实战练习之后,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只要掌握销讲的整套方法和内在逻辑,就可以用在各行各业的产品推广上。为了让大家更好地理解其内在逻辑,这里节选了两段销讲不同产品的脚本设计,你能够从这些话术当中总结出共同的方法吗?

  • OPPO智能电视K9x 65英寸怎么样?2K价位大屏电视之星

    在以往,65英寸的大屏电视价位往往在3K以上,而OPPO智能电视K9x65英寸上市以来,凭借到手价2199元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目光。究竟OPPO智能电视K9x65英寸怎么样?在低价、大屏之余,它带来的用户体验如何?这是决定它能否被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因素。

    标签:
    oppo
    智能电视
  • 近一个月B站封禁直播间1874个:直播行业仍然是违规重灾区

    5月30日消息,近日哔哩哔哩直播开展生态环境治理行动,严格打击平台上的违规直播账号,包括发布违背公序良俗、违规违法的账号,此次封禁的直播间有1874个。如今B站、抖音、快手等平台,都是严厉打击违规直播账号,

    标签:
    b站
    视频直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