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上海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荣获2021国际人力资源科技大会“人力资源行业新势力奖”

 2021-07-15 10: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7月8日至10日,由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21国际人力资源科技大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圆满举办。本次大会以“科技赋能于人”为主题,持续聚焦全球AI产业人才、AI赋能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数字化赋能企业国际化破圈等话题,通过主旨演讲、圆桌论坛、线上线下互动等方式,意在共同探讨新形势下人力资源行业和AI行业的挑战与机遇。

2021国际人力资源科技大会首次推出人力资源行业领军企业奖、人力资源行业新势力奖和年度卓越人物奖,旨在表彰为人力资源行业作出杰出贡献、推动行业发展的企业及个人,藉此助力人力资源行业在双循环经济时代数字化改革和科技赋能方面有更好的发展,从而更好的服务于企业及社会经济长期发展需求。

凭借人力资源数字化方面的技术和服务优势,秉持“引领数字商业,打造新人力”的发展宗旨,上海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 荣获:2021国际人力资源科技大会“人力资源行业新势力奖”。

上海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荣获“人力资源行业新势力奖”

博尔捷数字科技 集团 深入企业平台化管理研究

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是企业用工平台化转型领军者,也是中国领先的科技驱动型复合用工管理技术服务平台。从2013年开始持续投入技术研发,每年技术研发费用超过2000万元,基于各个垂直领域行业特点,深入企业各种用工形态和用工管理维度。运用行业领先人力资源理论结合大数据、云计算和深度机器学习技术,打造企业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包括劳动力众包管理SaaS、品牌合伙人管理SaaS、数字园区产业平台、eHR SaaS和HRO SaaS;

公司通过数字化业务模式的重构实现平台化转型,对供应链和产业链的再造实现平台化战略,通过数字技术驱动企业管理实现平台化管理。同时对企业用工结构进行数字化平台双边构建,促进企业多业态用工形式发展,赋能企业复合用工管理,助力企业降低成本,帮助个人增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人力资源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