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喜推5G消息开启企业服务新入口,满足全场景应用需求

 2021-07-16 16: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喜推科技推出一站式5G消息解决方案,并可以为北京、广东、浙江、湖南、上海、重庆等地的企业客户开通5G消息账号(即 Chatbot ID账号),提供相关服务。这一消息引起了业界广泛讨论和许多企业的兴趣。对于5G消息这一全新应用,很多企业跃跃欲试,但也有些企业心存疑虑。那么5G消息到底有什么优势?喜推5G消息解决方案有什么特点?近日笔者走访了国内知名的智能商业服务商喜推科技。

喜推科技负责人认为,5G消息将带来商业模式上的巨大变革。5G消息是5G时代的生态级应用,基于GSMA RCS和UP标准构建,具备富媒体化、轻量化、交互化等特质。5G消息升级结合Chatbot(聊天机器人)打造消息服务新入口,智能场景匹配,实现原生消息界面一站式线上业务体验,能形成更高效益的引流转化。可以说,5G消息是一种集成程度更高、可代替App的全新人机交互服务模式,将给企业客户带来极高的服务价值。

该负责人表示,喜推科技提供一站式5G消息解决方案,能满足全方位营销需求。从素材制作、场景资源配置到消息发布,一个喜推平台就能搞定5G消息全方位管理。更为重要的是,喜推5G消息功能模块与小程序、快应用、智能CRM 等现有功能模块无缝融合,能够帮助企业全面打通营销链路和整个销售管理流程。另外,喜推5G消息能灵活配置Chatbot,创建完整的场景化服务,并支持强触达用户及灵活的发送策略,精准触达目标客户,实现千人千面营销模式。

借助喜推5G消息,企业可以以5G消息这一足够锐利的工具作为切入点,重构消息窗口的新生态,满足各种场景化应用需求,同时整合新媒体、直播、短视频及其他营销渠道,更有效地连接公司与客户。目前,喜推5G消息可以发送以下消息形式:

1、VR信息。VR信息能拉近消费者与产品的距离,让产品的观感更真实,使产品更形象,实现品牌与用户之间的深度交互。

2、卡片信息。AI将企业短信文本解析为卡片,重点信息突出,用户也能收获更好的阅读体验,匹配服务按钮,点击即可轻松跳转。

3、电子相册。仿真翻页电子画册,内容更具吸引力,有助于企业更好地传播品牌,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

4、直播。通过消息入口直达直播界面,引流更容易。另外,借助5G消息,企业直播摆脱了平台限制,触达人群更精准,这有利于打造品牌知名度,确保企业直播效益。

5、视频。视频消息具有强视觉说服力,更真实全面展示品牌或产品。通过5G消息入口直播视频,更容易触达目标人群,并支持随时随地分享出去,获得更好的传播效果。

5G消息是真正意义上的5G首个落地应用,将进入千行百业,助力政府、企事业单位和大中型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为民众提供智慧化的生活和服务。喜推科技负责人表示,作为国内知名智能商业服务商,喜推科技将继续创新5G消息应用场景服务,不断完善5G消息+全链条解决方案,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贡献新的喜推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5g技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