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探索未来中国厨房多元创造力 老板电器第二届新厨房设计大赛落幕

 2021-07-16 16: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厨房的演变反映着一个国家的文明程度和经济发展水平。随着国人消费水平不断升级,人们对厨房美好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对厨房生态的认知也在不断变化。7月13日,老板电器第二届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颁奖盛典暨设计师AI私宴在杭州成功举办。老板电器销售总经理刘超、老板电器品牌总监刘桂元、新浪家居全国主编兼乐腾商学院秘书长王晶、重庆年代营创室内设计总监赖旭东等业内专家、设计精英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设计师们不仅参观了老板电器展览馆了解厨电领域前沿技术,还走访老板电器未来工厂感受到中国创造的力量,更是切身体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中式烹饪AI私宴,感受到中国新厨房里的便捷、健康、有趣。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的AI私宴,是老板电器创造的一场中式烹饪的盛宴,从硬件科技到软件技术的完美结合,给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中式烹饪视觉、味觉的盛宴。中国新厨房带来的老板4件套新厨房套系化解决方案,完美解决了烹饪前、中、后的所有难题,而老板电器独有的软件技术,中式烹饪曲线,更是通过时间、温度去还原每一道大厨味道,让小白也能轻松在家做大厨。

创造中国新厨房 创造美好生活

当下,厨电产品和厨房烹饪场景息息相关,厨电行业的发展不仅要在产品功能和科技上不断升级迭代,也应在产品体验和外观设计上持续提升更新。可以说,关注厨房设计发展的未来,就是关注烹饪体验升级的未来。

老板电器销售总经理 刘超

实际上,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是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计划”的一大延续。从2019年起,老板电器提出了“创造中国新厨房”的品牌主张,并发起“中国新厨房计划”,致力于通过老板电器对中国家庭、中式烹饪的研究,建立起“中国新厨房”的标准,满足新时代、新烹饪的新需求。目前,“中国新厨房计划”已经升级到了2.0时代,旗下十四大品类全系40余款产品全面更新迭代。

在盛典开幕致辞中,老板电器销售总经理刘超进一步阐述了举办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的初衷,他表示,希望通过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能够搭建一个平台,为国人带来一种对于厨房空间的美好向往。也非常感谢各位设计师参与其中,希望创新的产品能够通过设计转化到千家万户的家庭中。

老板电器品牌总监 刘桂元

毫无疑问,老板电器在“创造中国新厨房”上的不懈努力,与其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向往的使命密不可分。老板电器品牌总监刘桂元在会上向设计师们讲述了老板电器品牌背后的故事,他表示:“厨房是最具备烟火气的空间,而中国人也习惯以一顿饭的形势解决一些仪式感。厨房在整个家居空间是具备创造力的,老板电器希望通过创新与创造来完善厨房空间的功能和需求”。

重庆年代营创室内设计总监 赖旭东

而厨房里的设计往往是商业设计,不是纯艺术,是为用户服务的。知名设计师赖旭东表示,厨房要产生温度感,这才是设计师要做的。而设计不仅是有温度的作品,还需要能打动人的、有价值的作品。于设计而言,在赖旭东打造的空间中,既能看到设计之形,又能体验设计之质,设计的适度与温度感使空间更加宜居、舒适,而美也恰如其分地融入其中。

“群星”闪耀颁奖盛典,共创中国厨房未来

聚焦用户体验,通过作品创意传达对“中国新厨房”的畅享,改善用户未来厨房生活。今年5月,老板电器携手新浪家居,发起了以“遇见,预见”为主题的2021老板电器第二届新厨房设计大赛。

历经近2个月的激烈角逐,来自全国的30多名优秀设计师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经典设计奖、匠心先锋奖、创新空间奖、年度设计奖, 与会嘉宾为此次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获奖设计师颁奖。

汤康获得年度设计奖

金栋、谷金鑫、付雅情、刘美玲、李健、王亮、刘浩軒、郭晓阳、朱颖超、邹东辉获得创新空间奖

方林、于佳琦、刘锐、顾胜飞、李侃一、王楠、殷勇、熊易、杨康、郑静获得匠心先锋奖

周鹏、刘照、苏婉婷、张丹、李明娟、朱相孖、赵维、章彪、顾雪婷、孙光亮获得经典设计奖

油烟机迈入双腔时代,老板电器4件套为中国厨房注入新活力

这场盛宴不仅是对设计师的嘉奖与鼓励,更是开启了一场关于美食的奇妙探索。设计师赖旭东与湘菜大师朱文明现场“撒福利”,朱文明在现场将每周六晚22:00于浙江卫视播出的老板电器独家冠名节目《听说很好吃》中的明星星级菜单“可乐牛肉辣条”完美还原,让与会嘉宾、设计师都品尝到了明星味道;赖旭东则秀出一道与夏日更相配的辣爽美味川式凉拌鲍鱼。在老板4件套产品助力下,两道创意菜无论是从菜品卖相还是口味上,都赢得一致好评。在烹饪过程中,“更强性能” “更多功能”“更优空间”的老板4件套,完美解决了烹饪中的全链路难题。

新浪家居全国主编兼乐腾商学院秘书长 王晶

其中,最让人感到惊喜的莫过于双腔大吸力油烟机8235S极致产品力,它能够预判油烟,实现1秒控烟,解决了困扰国人已久的油烟问题。新浪家居全国主编兼乐腾商学院秘书长王晶表示,针对国人对家用油烟机控烟高效率、精准化、智能化的需求,老板电器提供了更加科学的油烟净化方案,推动行业跨越式革新,油烟净化标准进一步升级。

老板电器引领中国吸油烟机进入“双腔”时代

此外,在颁奖典礼上,与会嘉宾还共同启动了仪式,庆祝中国吸油烟机进入双腔时代。不难看出,老板电器正以科技创新激发烹饪创造力,不断解决中式烹饪的种种问题,进而打造国人心目中的理想厨房新生活。

以创新之姿,以设计之名,表达对未来中国新厨房的畅享,展现对厨房空间设计的发散。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挖掘出了行业有影响力的作品,让厨电设计与厨电产品相结合,打造出兼具设计美感与产品实用性的烹饪场所,引领未来厨电发展潮流。未来,老板电器将继续践行“创造中国新厨房”理念,用现代科技改造中国厨房,重新定义中式烹饪,推动国人的烹饪生活变革,满足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