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复杂美入选浙江省2021年科技型中小企业

 2021-07-16 16: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6月16日,浙江省科技厅发布《浙江省科技厅关于2021年第四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公告》,杭州复杂美科技有限公司入选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指标针对企业科技人员、研发投入、科技成果都有较高的标准,复杂美科技入选其中,意味着企业成立至今区块链技术的研发和技术成果得到了进一步的认可。

关于复杂美

复杂美成立于2008年,拥有撮合交易系统低延时、高并发的核心技术。2013 年启动区块链、智能合约的研发与创新,2014 年申请第一个区块链发明专利:钱包找回功能,并在2017 年 12 月获得授权。5年来,复杂美始终重视技术的自我研发与创新,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检索系统显示,复杂美目前已累计申请了超500项区块链技术的发明专利,超100项已经获得授权,复杂美与阿里巴巴、IBM等同列全球前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小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