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夏日夜跑骑行必备,飞利浦N6605骨传导耳机分享

 2021-07-18 08: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全民健身的热潮到来,运动耳机的种类也更加丰富。在众多入耳式耳机、半入耳式耳机、头戴式耳机等传统市场之中,诞生了一种新晋关注度极高的耳机——骨传导耳机。这种不依赖空气传递声波,并且无需堵住耳朵的新奇聆听方式,不仅健康而且清爽,让骨传导耳机成为夏天运动的首选。今天,笔者就来简单评测近期入手的飞利浦N6605骨传导耳机,看看这款大厂出品的骨传导耳机,能否成为你的运动首选。

飞利浦N6605定价在5-600元档,售价适中同时品质又有所保障,是许多用户都很关心的价位,也是笔者选择它的主要因素。

从视觉上来说,飞利浦N6605的颜值很不错,深灰色的奇异造型特别有科技感,新颖的后挂式设计运动味儿十足,看起来还是很显档次的。机身表面为硅胶材质,摸起来细腻顺滑,接口也十分平整。飞利浦的做工毋庸置疑,满满的质感,拿在手上就已经让人跃跃欲试了。

由于机身使用了防水硅胶和钛合金,所以飞利浦N6605的重量只有36g,上手感觉非常轻盈。N6605的记忆钛合金耳挂能反复拉伸弯折,弯折寿命超过15000次,可以放心使用。和真无线、颈挂式运动耳机相比,N6605的后挂设计应该是更适合中高强度运动时使用的,人体工程学耳挂和提供弹性夹紧的后挂,让稳定性和安全性都得以兼备。

像反戴眼镜一样,N6605的骨传导发声振子单元刚好可以夹在太阳穴附近耳骨位置,与皮肤的接触区域全部是亲肤软胶材质,提供了很好的舒适度和防滑性,运动时耳机不易掉落,休息时将它挂在脖子上就行。笔者体验了几天就适应了这种新颖的佩戴方式,跑步完全无压力,更剧烈一点的比如卷腹、跳绳也没有掉落,稳定性还是不错的。

飞利浦N6605控制按键都集成在机身右侧,戴上之后位于耳后,操作起来非常简单,常用的电源键/灯光键、歌曲切换、接打电话等功能都有。跑步的时候用手切换歌曲,或者接听电话都很方便。

声音部分,飞利浦N6605独特的开放式音效,低频氛围感相对入耳式耳机表现稍弱,低频下潜不是很深,好在氛围感不错,在骨传导耳机里属于优秀级别。N6605中高频很立体,人声的密度感扎实,高音方向感也很清晰,对主流的人声、流行音乐都通吃。总体来说N6605的声音是很通透的类型,运动的时候戴着听歌,音质还是够用的。话又说回来,骨传导耳机更注重的是安全和健康。传统耳机通过声音传播,长时间佩戴耳内形成密闭空间,耳压增大将声音都传递到鼓膜上,所以很容易出现听觉疲劳、耳道胀痛的情况。然而戴上N6605之后,声音是通过振动将颅骨传递到听觉神经,不会冲击鼓膜,即使音量调高也没有出现不适感,使用记忆棉耳塞套漏音也不严重,体验非常奇妙。并且开放式的听感,也便于运动时观察周围环境,让安全有所保障。

提到安全,飞利浦N6605还贴心的配备了2个LED夜跑警示灯,这也是物超所值的一个配置。开机后单按电源键就能够进行常亮、慢闪、快闪3种点亮模式的控制,起到夜晚警示效果。夜跑遇到突然冒出来的车辆和行人,也能及时躲避,堪称安全必备。

运动流汗在所难免,所以飞利浦N6605整机是支持IPX5级防水的,充电接口处也有防尘防水塞,可以直接用水龙头适中水量进行冲洗。充满电后续航可以达到6小时,待机时间长达10天左右,可以应付一天的运动量,即使是参加一场马拉松也没有任何问题。

打开包装,除了主机之外还随机附赠了一个收纳袋、一根充电线,一对蓝色的海绵耳塞,和说明书等等。

总结

这款飞利浦N6605骨传导耳机,专为运动爱好者量身打造,特别适合夜跑和骑行爱好者,同时支持防尘防水,具有夜跑安全警示灯,而且考究的设计和佩戴体验,都能为健身锻炼加分。相比传统入耳式或头戴式耳机,骨传导的聆听方式也更健康,更适合运动场景使用。N6605作为一款专业运动耳机,它在舒适度和安全性等方面都无可挑剔,如果你也喜欢夜跑,不妨尝试一下飞利浦N6605。

产品链接:

飞利浦影音京东自营旗舰店:

https://item.jd.com/100011795782.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骨传导耳机
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