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科技赋能!富邦华一银行荣获首届“中国RPA+AI开发者大赛”两项大奖

 2021-07-19 16: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RPA中国”主办的首届“中国RPA+AI开发者大赛”在北京举行决赛,富邦华一银行参赛作品“线上影像件核查流程”及“贷前审批流程”在经历激烈角逐后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总决赛,并分别斩获三等奖(铜奖)和优秀流程创新奖两项大奖!

本次大赛以“智创•探索•应用”为主题,邀请全国高校、科技企业和RPA开发者共同参与,涵盖金融、政治、教育、医疗等多个应用领域。作为我国RPA领域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参赛组织涵盖534支企业及高校团队,共计2000余人参赛。

一直以来,富邦华一银行积极顺应数字经济发展浪潮,金融积极进行战略升级和数智化转型,推进数字科技的探索和创新,助力企业降本增效的同时与行业共同分享数字科技应用成果。此次获奖,彰显了富邦华一优秀的科技创新和实践能力,也是业界对富邦华一RPA数字化能力的肯定。

富邦华一银行研发的 “线上影像件核查流程” 荣获大赛铜奖。创新实验室负责人韩*表示:“该系统通过RPA机器人每日自动检查影像文件,自动审查文件内容准确性,生成审查报告。传统方法人工进行影像件核查,每笔交易耗时2min,RPA机器人的引入后,全自动完成影像件核查工作,两个项目包含不同算法的智能进件模块,能够极大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本次荣获优秀流程创新奖的参赛作品 ‘贷前审批流程’引入RPA并结合财报识别分析AI功能,优化传统工作流程中的CRM录入和信贷系统录入,人机交互操作,整合完善贷前审批流程,减轻客户经理手动录入财报信息的压力。”

未来,富邦华一银行将不断完善科技驱动新机制,依托金融科技赋能业务发展,追求快速、可靠、便捷和个性化服务,打造客户极致体验。同时,积极拥抱互联网,推出极致体验新产品,打造创新赋能新平台,利用生态开放、场景一体化、产业互联网,构建数智化发展新模式,服务数字中国建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i技术
数字经济

相关文章

  • 思特奇:建设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与生态共赴数字中国“星辰大海”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快速发展,并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引导着社会经济各方面向数智化转型迈进。思特奇基于多年的技术和能力积淀,打造了以数据为核心、平台为基础的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并以运营商为起点,逐步推广至城市、产业、企业领域,为千行百业数智化

    标签:
    数字经济
  • 盘古大模型,不一样的「烟火气」

    文/八真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已过半,但AI大模型依旧热的发烫。科技部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研究中心的《中国人工智能大模型地图研究报告》显示,迄今为止,中国已发布79个10亿参数规模以上的大模型。与此同时,伴随着越来越多的选手谋局落子和下场夺舍,把这场摧枯拉朽的科技盛典推向高潮,更多人开始思考,AI

    标签:
    ai技术
  • PRINS.AI荣获2023SAIL之星

    PRINS平台被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授予2023年人工智能行业著名的SAIL之星。这证明了公司在AI人工智能方面所做的努力。PRINS(PRINSAITechnologyLtd)是一家专注于虚拟体验技术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由人工智能研究人员和技术专家组成的核心团队创立。目前已获得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

    标签:
    ai技术
  • AI+软件,为什么可以看多用友?

    文/七公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ChatGPT”的问世让人工智能(AI)空前兴奋和繁盛。有人高呼这是“iPhone时刻”,有人振臂这是第四次工业革命,也有人惊叹这是新一代的“火”和“电”。总而言之,这场史无前例的大变革,正在复刻2015年前后的“互联网+”行情,推动“AI+”成为未来十几年的发

    标签:
    ai技术
  • 定义大模型算力 北京超算亮相全球数字经济大会

    2023年7月7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闭幕,本届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以“数据驱动发展,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致力于构建国际顶级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创普惠均衡、创新包容、合作共赢、共同繁荣的全球数字经

    标签:
    数字经济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