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40ms无感延时,Nank南卡N2s真无线蓝牙耳机创延时新低

 2021-07-20 09: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Nank南卡发布了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Nank南卡N2s,搭载全新的高通QCC3040芯片,支持蓝牙5.2传输协议,在保障连接稳定性的同时,将低延时做到了极致,体验甚至比千元以上的专业游戏耳机还要略胜一筹。

Nank南卡耳机一直深耕于技术研发,成立独立研发团队,针对蓝牙耳机存在的各项问题,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曾就游戏延迟问题,Nank南卡蓝牙耳机团队通过180天的攻坚和多次技术迭代,研发出了“NANK南卡游戏加速模式”,优化游戏延时问题。

现推出升级版Nank南卡N2s真无线蓝牙耳机,搭载高通QCC3040芯片,采用高通TrueWireless Mirroring(镜像同步传输)技术,进一步降低游戏延时,其中耳机端延时仅为40ms,延时水平远超其他大牌耳机,够解决以往真无线蓝牙耳机玩游戏时出现的声画不同步现象,做到真正的音画同步。

除了延时低以外,Nank南卡N2s也带来了更稳定的连接。Nank南卡N2s搭载全新的高通QCC3040芯片,支持5.2蓝牙传输协议,信号更稳定,传输更快,减少卡顿情况的发声。同时,此次Nank南卡N2s的换“芯”升级,也迎来了音质的提升。

Nank南卡耳机的音质一直都是有口皆碑,此次发布的Nank南卡N2s在高通QCC3040芯片的加持下,自然也更加出色。Nank南卡N2s采用了新一代的AptX Adaptive编解码技术,它能智能识别手机上播放的内容类型,并自动调节音频输出方案,提供最佳的音质呈现。无论清新脱俗的小情歌,还是节奏感强烈的摇滚乐,Nank南卡N2s都能带你还原演唱会现场。

续航方面,Nank南卡N2s耳机单次续航可达7小时,配合充电仓使用可实现长达150小时的续航时间。Nank南卡N2s耳机和充电仓都采用了快充设计,充电5分钟可以实现听歌游戏1小时,充电60分钟,即刻满血复活。在实用性上,Nank南卡N2s更支持反向充电功能,3000mAh电量的充电仓可作应急充电宝,随时为手机充电。

Nank南卡N2s主打高性价比,但在体验上却毫不含糊,搭载高通QCC3040芯片,提供更低的延时和绝佳的音质,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优秀蓝牙耳机。根据官方消息,Nank南卡N2s真无线蓝牙耳机已正式上线,提供粉色和黑色两种配色选择,感兴趣的可通过Nank南卡官方渠道进行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