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排插也要靠高颜值?飞利浦“i”系列排插造型独特、安全第一

 2021-07-20 18: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要说每个人家里最不缺的是什么电器,那一定就是排插了,需要充电的设备这么多,谁家里没有三五排插呢?现在市面上排插也是花样百出,圆的、方的、长的……用户面临的选择很多,完全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喜好进行选购,但好的插排选择却屈指可数,今天我就再给大家分享一款非常实用美观飞利浦的新品——“i”系列排插SPB4331WA/93,给大家选购再多个参考。

一、外观赏析:造型独特、简洁大方

包装:排插包装正面是产品的标识,基本信息都能一目了然,通过包装大小能基本看出排插有多大,背面则是产品参数和一些注意事项。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产品!

外观:初见飞利浦“i”系列排插就感觉和普通的排插有些不一样,颜色是简约纯白色,上面有一个经典的灰色总控按钮点缀,机身是圆润弧边设计,外观呈“i”字独特造型,也算是颜值非常出众的一款排插了。据悉,这个外观造型已经申请了外观专利,不用担心“撞”排插了。

背面的细节也处理得非常好,除了有基本参数,还有四个防滑硅胶,可以很好的固定在桌面,避免插排不稳跑来跑去。

二、安全性能分析:用料扎实,安全性能高

上手一摸,感觉手感还是非常不错的,能看出来用料非常扎实,接缝处非常严实,表面非常光滑细腻,虽然是白色,不过表面还是非常好清洁的。

外壳是采用了通过国家3C认证的VO级防火材料,支持750°的高温阻燃,使用安全大大提升;电源线则是采用加粗铜芯,最大功率支持2500W,过载后直接切断电源,不用担心过热出现线体软化变形的情况。

另外,这款插排采用了创新独立舱设计,内部结构能够实现开关和过载保护,阻隔用电隐患。同时单孔阻力是75N,相当于15斤重力产生的压力,可以有效的防止熊孩子用手指去“挖扣”,安全性上让人非常放心。

三、使用感受:版面够宽、孔位够多、线缆够长

整个插座设计了一个圆盘总控,可以一键控制整个排插的电源。

在插孔设计上,是由3位新国标五孔+USB插孔组成,自带2个USB孔位和1个tpye-c,桌面小电器充电非常方便,也不用再单独配一个插头了。

产品尺寸是236(L)*48(W)*30(H)mm,整体看上去就是一个细长条,占用更少的桌面空间,摆放起来随心所欲。因为我的电脑桌面就非常的拥挤,这个排插正好可以放在主机和显示器后面,所以我对这个设计非常满意,并且版面间距够宽,有着42mm宽的间隔,不用再面临有孔插不上的尴尬了。

线缆长度有1.8米和3米两种规格,产品型号分别是SPB4331WA/93 、SPB4331WB/93,如果桌面离插座比较近,那么1.8米的就够用了,家用排插一般离得远,最好就选3米的。还记得之前买了一个排插是1米的,因为线缆长度不够,已经放家里闲置了,所以,在这里提醒大家买排插的时候,还是要关注线缆长度,宁长勿短。

四、总结

不吹不黑,我对飞利浦新品“i”系列排插的使用体验还是非常满意的,手感舒适、外观独特,与传统又大又粗的排插有着明显不一样的风格,这款排插虽然小巧细长,但会让你感觉非常扎实,而且是大厂出品,用起来非常安心。

整体来说,这款“i”系列排插,多孔位分控,版面间距够宽、线缆够长等能给你带来不错的体验,配上圆盘总控,控制起来也更加的方便,USB满足小家电充电需求也让这款排插的USB孔位更加实用。另外,再看看整体的售价,不到一百元,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需要购买排插,这款飞利浦新品“i”系列排插排插可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该系列排插已经在天猫和京东平台上架,感兴趣的小伙伴搜索“飞利浦i系列排插”即可了解详情及购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电器
飞利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