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当贝投影K歌详细教程 只要三步就能打造专属练歌房

 2021-07-21 16: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有没有这么一个烦恼,想去唱歌,问了一圈朋友却连包厢限定人数都没有到;想尽情通宵唱歌,但是唱完后连回家的力气也没有了。有时候真的想在家搞一套专业的音响设备,可怜是个打工人,钱全交房租了。没有专业设备怎么在家轻松k歌呢?下面就让当贝小编来告诉你,用投影仪无限k歌必看教程,顶级K歌效果当贝投影3分钟就能搞定!

 

你体验过百寸大屏K歌的精彩么?今天小编就以当贝投影为例,来详细的告诉大家如何足不出户用投影仪来打造完美的专属练歌房。

首先你要准备的东西有:一台当贝投影仪、一套当贝家庭K歌音响(音响和话筒套装)。音响和话筒是当贝专门为大屏K歌而设计的,它拥有专业级K歌房的声音调校,自带人声“美颜”,智能降噪、防啸叫,五种音效任你切换,让你感受不同场景下的嗨唱氛围,木质箱体金属网罩的传音,让你的耳朵感受更保真更悠扬的音乐,让你化身麦霸,叱咤朋友圈歌坛。

 

首先在投影仪上安装当贝市场,下载完成后打开软件,搜索「当贝酷狗音乐」。

     

Ps:如果你是其他品牌的投影仪,那么还是请大家提前下载当贝市场或是酷狗音乐TV版的安装包哦!(可能操作会麻烦一点,但是想想在家能轻松畅快的k歌,就先忍忍吧~)如果你使用的是当贝投影,直接下载即可,超方便,几十秒就完事了。

 

软件安装完成后,根据音响套组提供的使用说明,通过蓝牙、WIFI,音频线等就能连接上音响和麦克风。等连接完毕后,就能自由的在当贝酷狗音乐中开启你的麦霸时刻!

 

专为大屏电视打造的软件,集听歌、听电台、看MV、K歌为一体的平台,可以根据用户不同的喜好来选择歌曲的风格,其中包含的风格有:摇滚、爵士、轻音乐、流行、说唱、R&B、民歌等。

 

当贝酷狗音乐有着市场上90%以上的合作版权,在K歌的板块中,支持手机扫码点歌、多人同时点歌、原唱/伴唱切换以及K歌打分等功能,针对日常家庭K歌可以说是绰绰有余。

   

觉得小编只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没有给大家实际的感受,那么现在就来看看大家在家K歌实际体验图吧!真的超爽!

   

这个教程怎么会这么草率的结束呢?小编还有其他畅玩投影仪K歌的小妙招没有告诉大家,用当贝酷狗音乐的K歌,每天都会有5首免费歌曲可供大家体验。如果觉得每天5首不过瘾的话,整个7月,只要你在当贝的官方旗舰店购买当贝家庭音响套装,晒单就送当贝酷狗音乐VIP年卡&当贝酷狗音乐K歌年卡,千万曲库,等你挑战!

 

小编将超详细的当贝投影K歌教程倾囊相授了,无论是你个人的练歌房还是为家庭娱乐所购置的K歌房,当贝投影总是那么贴心,足不出户就能满足你的需求,让你拥有顶级K歌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