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奥运倒计时,华为FreeBuds 4降噪耳机带来沉浸式观赛秘籍

 2021-07-23 13: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23日,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日本东京拉开序幕。作为世界性体育赛事,每一场比赛都有着极高的话题性与关注度,加之本届奥运会直播与国内几乎无时差,因此对于国内的体育迷来说可谓是得天独厚的优势,不论是在家、公司还是户外都能获及时的观看比赛。

而为了提升比赛的观赛体验,大家准备的装备也可谓是五花八门,其中华为最新发布的华为FreeBuds 4无线耳机则成为最新的奥运观赛神器。

能做的不止于降噪,通勤路上也要沉浸观赛

随着通讯技术的进步,信号覆盖逐步增强,即使是在地铁上也能实时接受移动网络信号,这也使得很多人能够在通勤路上实时观看奥运直播。但嘈杂的环境和破风声往往会影响到观赛体验,因此想要在通勤路上获得更为沉浸的观赛体验,就要考验耳机的降噪性能。

为了提升半入耳耳机的降噪属性,华为FreeBuds 4在前代产品的基础上,升级了半开放主动降噪2.0技术,并在半入耳耳机中首次应用了AEM人耳自适应降噪、双麦克风混合降噪两项技术。前者可根据消费者耳道轮廓从10多种降噪参数中,提供最佳降噪方案,让半入耳耳机的降噪性能进一步提升。针对地铁等风力较强的场景,华为FreeBuds 4的双麦克风混合降噪技术可有效减少风噪的干扰,提升对残余噪声的拾取灵敏度,将半入耳耳机主动降噪功能抬升至新的高度。如此一来,即使是在环境复杂、风力较大的地铁中也能沉浸式的感受比赛直播,带来沉浸式观赛体验。

便捷连接超低时延,办公室也要见证夺金时刻

由于本届奥运会的举办地在日本,大家可实时享受到紧张刺激的比赛,但并不是所有的场合都适合太过沉浸的观看比赛,比如说职场环境。不能因为观赛而耽误了工作,还要时刻注意领导、同事的信息,不仅要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才是最重要的。

华为FreeBuds 4无线耳机支持双设备连接,可与手机、PC、平板等移动设备中的两款设备做到同时连接,值得注意的是这里所说的双连接不仅仅局限于华为生态之下的设备,也支持与Android、iOS和Windows系统的智能设备保持双连接,真正做到支持与两台不同系统,不同品牌的智能设备保持同时连接。同时,还可以在音频连接中心看到耳机最近连接的10台设备,想要切换设备,只需点击目标设备,就可以完成切换,告别多设备来回切换的麻烦,让耳机与移动设备之间的连接更为简单便捷,真正做到了“耳听八方”。

比如说当你正在用PC观看比赛,手机接到了领导同事的电话,此时PC会自动中断播放内容,将华为FreeBuds 4切换到电话音快速接听,观赛的同时也不用担心错过重要的工作电话,在办公室也能见证夺金时刻。

错过精彩也无需遗憾,深夜也能回顾经典瞬间

即使比赛在精彩,生活中难免会有些事情会使得我们错过的一些经典的瞬间,这种情况下很多人会选择晚上结束工作回到家中看回放。可回家之后,往往会因为家人已经休息或孩子正在学习,而不得不使用小屏观看,大大减小观看比赛时的体验。

好在华为FreeBuds 4在HarmonyOS超级终端的加持下实现了音频流转功能,做到大屏观赛、耳机收音,不仅能体验到大屏观赛带来的震撼体验,还能通过华为FreeBuds 4收听到现场的呐喊,带来沉浸式观赛体验,不必担心深夜吵到家人、邻居,可反复重温错过的精彩和经典瞬间。

此外,华为FreeBuds 4无线耳机还拥有90ms低时延、AEM自适应听感、健康佩戴提醒、等功能,可以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真无线耳机使用体验。也让各位体育迷在家、在地铁、在公司都能享受更加沉浸、舒适、静谧的观赛体验,不愧为新晋的奥运观赛神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降噪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