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如何科学选购头戴式蓝牙耳机?发烧友只爱这四款

 2021-07-27 17: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觉得头戴式蓝牙耳机给我的印象还是挺好的,毕竟在学习、休闲娱乐或者是工作上面它都能给我很舒适的体验感,而且头戴式蓝牙耳机更能给人那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但是头戴式蓝牙耳机那么多,购买的时候我们该从何下手呢,不要纠结了,这里有2021年度适合入手的蓝牙耳机清单,想入手的可以参考一下哈!

漫步者W820NB头戴式蓝牙耳机

它有典雅灰和云岩白两种颜色,我当时选择的就是简单的云岩白,这种颜色比较百搭,看起来也更加的舒服。

它拥有Hi-Res小金标认证,目前三百元价位头戴式耳机的No.1,还拥有镀钛符合振膜,所以在音质上面是没有什么好质疑的。

它是符合人体工学的轻量化设计,即使戴在耳朵上,一天也不会觉得有压力!49个小时的续航能力是完全能够碾压其他蓝牙耳机的。

森麦头戴式蓝牙耳机

这个在颜值上确实值得夸一夸,它是和小囧熊联名的,上面的图案还蛮可爱的,而且很个性,像我这样潮流酷girl对它黑色的那款真的没有什么抵抗力。

它采用的ANC数字降噪的技术,带上它的时候,那感觉周围环境再也没有一丝嘈杂,好像全世界只剩下你自己和耳中的音乐了。

飞利浦头戴式蓝牙耳机

它在造型方面是过关的,感觉耳机的整体线条都很流畅,配色也很时尚呢。

但是质量方面还是可以的,蓝牙5.0的稳定传输,不会出现断连或者卡顿的情况,再加上400mm的动圈单元,能够保证音质的纯净清晰哦!

觅色Mixsoul Color Studio头戴式蓝牙耳机

这个是属于新款压耳式的降噪耳机,它是符合人体工学的,戴在耳朵上也不会有任何的磨擦感,夏天的时候也不会觉得闷热。而且有着30db的深度降噪功能和atpx的音频解码,在不损伤任何音质的情况下,还能降低延迟,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这几款耳机都是我觉得不错的,都是经过本人亲自检测才得出来的结论,不过,使用的时候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观点,所以还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