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投影仪K歌需要下载什么软件?还需要哪些k歌设备

 2021-07-29 15: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下年轻人的娱乐手段越来越多,很多有趣好玩的娱乐项目足不出户就能体验,甚至在外卖平台上也能找到。小编的妈妈很喜欢在家唱歌,天天对着自己的手机软件在那边跟唱,最近在朋友的推荐下买了一台投影仪,让妈妈大屏唱歌,不用盯着小小的手机屏幕跟唱了。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投影仪怎么k歌?投影仪K歌需要下载什么软件?哪款投影仪k歌软件最好用?让你在家K出仪式感。

小编买的投影设备是当贝投影F3,这款投影仪可以投射100-300寸的屏幕大小,同时自带蝰蛇音效,4+64GB的超大内存,可以下载安装吵100款的软件,对于小编妈妈这种K歌发烧友,简直如有神助,让妈妈可以体验不同K歌APP的K歌效果。

在有了投影仪这个大屏设备的基础,当然还需要音响和麦克风。查询投影仪使用方法的时候,小编看到了有配套的音响和话筒套装,就一起下单了。收到了第一时间就给妈妈试用,这个效果了太棒了,让你家秒变成KTV,五种K歌音效任你选择,同时还有美音效果,让你的声音自带“美颜”效果。而且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只要将音箱接通电源,和你所使用的投影仪(或者电视、手机、平板等)进行蓝牙配对连接,就可以开始无限欢唱啦!

小编的妈妈每次出门和朋友唱歌回来都会和家人里分享自己唱了什么歌,自从买投影仪和它配套的当贝家庭KTV音响套装,不出家门就能体验和专业KTV同等的音质效果,让你在家K歌也能K出仪式感。

说完设备,那么有哪些K歌软件可以选择呢,像全民K歌,唱吧、酷我K歌、当贝酷狗音乐等K歌软件都可以在投影仪中的应用市场找到,在小编和妈妈在体验过一众软件后觉得当贝酷狗音乐最好用。

如果你最近也需要为家庭添置娱乐设备,今天小编和大家推荐的投影仪和家庭KTV音响套装就非常适合,性价比和且整体的使用效果也非常优秀,值得大家一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家用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