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1电视盒子最全选购攻略,当贝盒子到底哪个好

 2021-07-30 15: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进入20201年下半年,正式观看奥运直播的好时机,而不少网友表示家里的电视无法观看奥运直播,也不想购买新的电视,那么电视盒子应该如何选购呢?针对这个问题,刚好和大家总结一下,2021年电视盒子应该怎么选,以及当贝盒子的最全选购攻略

选购电视盒子需要看哪些参数?

选购电视盒子就像选购一台手机或者一台电脑,我们在选购电视盒子前一定要看的就是电视盒子的各项参数,好的参数配置意味着就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在使用过程中不会造成卡顿的体验。

最重要的来了,选购电视盒子主要看以下几项:处理器、内存、储存

处理器: 好的处理器就会体验到更快的打开各种软件,运行各种大型游戏,而如今现在软件大小越来越大,软件功能也更加的丰富,运行这类软件需要处理器提供更多的算法才能流畅运行,那么处理器才是选购电视盒子前的重中之重,下面是最新的电视盒子CPU处理器性能排行榜,大家在选购电视盒子上,对处理器方面也能有个参考。

选购建议:晶晨S922X 、晶晨A311D、 晶晨S912

内存和储存: 除了处理器以外,在选购电视盒子我们还要看的就是内存和储存方面,更大的内存以及储存才能运行以及安装更多的软件,打个比方,比如我们在玩游戏,这个时候不想玩了,看一会电影,此时内存小的电视盒子会自动地把游戏进程关闭掉,影响我们玩游戏的进度;而更大的储存则能让我们安装更多的电视软件。

选购建议:内存在2GB及以上,3GB刚好,对于有更多需求一步到位的用户,选购 4GB的内存,储存空间选购16GB及以上。

当贝盒子型号种类多,应该如何选购?

目前当贝盒子,简单的主要分为四类用户使用

第一类用户:家里的电视太卡了,而且还是给老人使用,让老人使用方便快捷会用。

这类人大部分都是家里存在一台电视机,但是电视机只能看一些普通的节目,还要续费充值广电的费用,老人还不用。如果你是这类用户,那么购买一台价位在200元到300元左右价位的电视盒子完全够用了,比如当贝的当贝盒子H1。

第二类用户:适合90后,给家里人使用,父母年纪还不大,对配置有一点需求

这类的用户群体还是非常多的,包括作者我本人也同样属于这类用户(暴露年龄系列)所以父母对电子产品还是有一些要求的,在电视盒子的选择上尤其注意一些,推荐价位在400-500之间选购,我家里用的当贝的一款当贝盒子B1,至今还在一直用,内存是3GB,储存是32GB,选购的主要原因是配置高,以及无开机广告(这是最烦的)

第三类用户:适用于发烧友,对电视盒子产品有极致的要求(用5年及以上)

最近对比了下,电视盒子配置较高的一些产品,这类的电视盒子都有一个统一的特点,配置高,能看8K,各种顶级的参数几乎全上了,而且最主要的,卖得非常好,看来大部分的消费者对电视盒子的需求是蛮大的,有点意外。

处理器方面,最好选购晶晨的处理器,目前顶流的电视盒子配置处理器为晶晨S922X,晶晨A311D,卖的最好的是当贝的B3 Pro

第四类用户:对电视盒子的功能没有得到满足,需要更多的黑科技玩法

这类用户除了想要满足日常观影保证不卡的需求外,还需要一些更多电视盒子的玩法,那么当贝智慧盒子Z1 Pro才是这类用户的不二之选。

首先当贝智慧盒子Z1 Pro自带一颗2K级别的摄像头,能够实现超清电视视频通话,手势识别,AI游戏,AI健身,AI舞蹈等当贝智慧盒子独有的功能。

此外当贝智慧盒子Z1 Pro是一款主打家庭客厅影音娱乐的高端产品,作为当贝盒子的年度旗舰产品,拥有2K分别率超清摄像头,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储存,8K解码,AI语音识别,开放安装第三方应用,在处理器方面,内置了一颗高端旗舰芯片,晶晨A311D处理器,在AI算法上有较大的升级

至此,以上就是2021年电视盒子怎么选?当贝盒子最全选购攻略,希望这篇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正确选购电视盒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视盒子
当贝盒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