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玩壳工厂带你追爱豆

 2021-08-04 14: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这个全民追星的年代,一部热播影视剧就可能让一个明星迅速蹿红。比如,最近在某果独播网剧《站住!花小姐》中饰演家教老师的张赫,就已经让各路集美们纷纷舔屏啦。

作为一个资深追星“狗”,我自然是在网路上搜罗了一番他的新闻,居然在微博里看到了#玩壳工厂带你追爱豆#的话题~

带着好奇心,看完张赫的这段VCR,除了说他在新网剧中饰演的角色外,还说到了玩壳工厂。

说到这,我算是看明白了,原来玩壳工厂带你追爱豆,是这么个追法啊——把爱豆的形象定制成手机壳,随身携带。

我觉得这种形式可能是离明星最近的一种方式了,相对于那些挚爱花大价钱买明星同款,或者疯狂斥巨资给明星各种打榜的粉丝们,是更为理智和接地气的,毕竟不管那钱是爸妈给的,还是自己挣的,都不是大风刮来的!虽然我是追星“狗”,但我仍然提倡和建议理智追星!

所以说,咱们还是来看看这接地气的定制手机壳是咋回事吧。

我也是做了不少功课的哦,快来看看张赫在VCR里提到的玩壳工厂到底是啥?

玩壳工厂是追极智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是一个新崛起的手机壳“潮玩”品牌。目前已获【小米】、【顺为资本】A轮投资。其团队是一群年轻的“产品极客”和“技术极客”,核心成员来自腾讯、网易等一线互联网公司。团队拥有领先的软硬件研发能力、腾讯系互联网产品基因、强大的线上线下新消费拓展运营能力。

玩壳工厂(MakerMaker)自2019年底开始投放西单大悦城等北京年轻潮流商圈,深受年轻潮流用户喜爱。它是一台1平米的全自动手机壳智造机,它能够根据用户需求,在3分钟内实时定制,现场机器人交付(这个好,再也不用捉急的等快递了耶)。而且最新研发第三代设备也正在北京商圈陆续上线(上周在通州万达商场里已经看到了,居然这么多人在排队)。

在即将开市的朗园京城宝藏Vintage大型市集中,大家也是能看到玩壳工厂的哦,而且听说现场还会有福利活动和神秘大奖,看来这个品牌已经成为了京城文创周边队伍中的重要一员了。

这么看来,玩壳工厂已不仅仅只是一个单纯手机壳的意义,而更多的是手机壳背后的故事和情结。就比如那些默默躺在手机相册里的照片,即使手机已提示内存不足,你依然舍不得将它们删掉,难道是因为照片本身吗?不,而是因为那些照片承载的是你的成长、你的记忆、你的青春。

很喜欢玩壳工厂的slogan——“将热爱的常握手中”。人生海海,热爱的东西弥足珍贵。如果有一个把它们握于手中的机会,你会选择放弃吗?

而作为资深追星“狗”的我,还是比较期待下一期#玩壳工厂带你追爱豆#的明星会是谁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