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vivo游戏·88游戏节快闪店活动开启,让线下玩家“肆意一夏”

 2021-08-09 08: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暑期档,vivo游戏中心打造了新一届的88游戏节,一场线上线下相结合、有着丰富内容和福利的游戏活动吸引了广大V粉和玩家。随着线上vivo游戏中心“星际大作战”通关返利活动的有序举行,此次88游戏节也迎来了高潮阶段,启动8月6日-8月8日线下城市快闪店活动,例如vivo游戏中心联合完美世界游戏厂商共同打造的北京快闪店。

超玩星球主题,打造沉浸式体验

北京快闪店,位于北投爱琴海购物公园B1层,全方位打造一个以沉浸式体验为主题的超玩星球,给广大玩家带来“肆意一夏”的畅玩体验。这里有诸如《梦幻新诛仙》、《幻塔》、《战神遗迹》高度还原的游戏场景,充斥着热门游戏IP元素。

拥抱游戏IP体验,抢先试玩新游

此次北京快闪店线下活动,是基于搭建的游戏场景和加盖印章形式进行的,玩家来到超玩星球,就能开启探索之旅。而每收集3个印章就能获得1个扭蛋币,最多集结9个印章换到3个扭蛋币,可前往扭蛋机兑换奖品。

整个游戏场地主要设了三个分区,分别是梦幻新诛仙区域、幻塔区域和战神遗迹区域。玩家到任一区域进行游戏互动、拍照合影、游戏试玩环节,就能视为通过活动关卡,随即获得印章。

譬如梦幻新诛仙区域,玩家可以感受诛仙原著经典桥段,把告白情话写在表白卡上,系在碧落凡心的树上,或在主题场景内比88手势合影,都能加盖印章;幻塔区域,玩家可以通过手机小程序玩翻牌消消乐的游戏,可以跟现场的机甲道具合影,可以进入主题场景比88手势合影,同样能加盖印章;而战神遗迹区域,支持类似的成功打卡,加盖印章。

其中《幻塔》是一款即将上线的新游,属于轻科幻开放世界手游,除了此前在88游戏节直播间短暂亮相之后,这次玩家也能提前试玩。该新游实现了多样化场景互动解密、支持战斗连招、高自由度的虚拟世界自由探索,并且打磨了多样化的战斗机制,能呈现真实流畅的角色动作和超远视距的无缝大世界,吸引了现场很多玩家纷纷试玩。

游戏过程中,玩家收集到3个印章就能换到1个扭蛋币,通过现场扭蛋机就能兑换相应奖品。有公仔套装、摆件套装、扇子、明信片、游戏礼包码等,奖品多,等待玩家来领。

线下互动好玩有趣,野性拿奖品

这次北京快闪店活动,设置了高度还原的游戏场地,搭配多种好玩有趣的打卡环节,让玩家一边沉浸在游戏IP体验,一边开心拿奖品。

在这样有着各种福利奖品相赠的游戏活动中,vivo游戏 · 88游戏节追求的始终是给到玩家快乐探索的体验。从线上玩家手机参与“星际大作战”,到线下玩家亲身进行游戏IP场景交互,2021 vivo游戏 · 88游戏节已经充分建立起玩家对这项活动好玩有趣的认知心智,以及对vivo游戏中心“发现更好玩”的认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vo

相关文章

  • vivo携卫星通信样机亮相MWC 引领通信体验升级

    6月28日,2023年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vivo在MWC现场的合作伙伴展台上展示了卫星通信样机,是国内首次实现5GNTN(non-terrestrialnetwork,非地面网络)直连卫星外场验证成功并收发卫星短消息的手机终端,vivo将联合产业链的伙伴,积

    标签:
    vivo
  • 从可口可乐到vivo:顶尖高手“长期主义”如何炼成

    从可口可乐、奔驰到vivo,我们总结出了那些星光熠熠企业的同一规律:唯有长期主义,才能让企业在各种生死大考中,穿越周期,基业长青。作者|刘珊珊编辑|Cindy“没有哪种商品,在满足公众偏好方面建立如此稳固的地位。”1996年致股东信中,巴菲特花了很大部分篇幅,介绍他最得意的投资之一——可口可乐。“饮

    标签:
    vivo
  • 安卓机皇正当红!vivo X90开售销量同比X80增长2倍

    作为vivoX系列新十年开篇之作,vivoX90系列一经发布便收获广泛好评,抢眼的设计外加巅峰级的实力,让它如深水炸弹般引燃了沉寂已久的手机市场,唤起了新一波购机热潮。如今X90系列已全面开售,市场成绩就是最好的证明,火爆的市场行情和热闹的购机场面,让人们不禁感慨——“安卓机皇真的来了,这强悍的统治

    标签:
    vivo
  • vivo苏宁深化合作,双十一将布局线上线下全场景大促

    双十一临近,vivo将继续携手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共同开启双十一大促,在价保服务、以旧换新、分期免息、运营商政策等方面,力求最大化回馈消费者。

    标签:
    vivo
    苏宁易购
  • 强者更强 vivo X Fold+打造折叠屏天花板

    9月26日,vivo正式发布折叠屏手机XFold系列的高配版本——XFold+。在vivoXFold的基础上,vivoXFold+在设计、性能、体验等方面全面提升,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以及全新的华夏红配色。

    标签:
    vivo
    折叠屏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