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能电视怎么看奥运会?安装不了软件让当贝盒子来帮你

 2021-08-09 14: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智能电视怎么看奥运会?东京奥运会将在公历8月8日(星期日)结束。守好最后两天的赛事,昨晚中国女团乒乓横扫日本队,拿下属于中国的第34枚金牌,赛程中各种名场面不计其数,21岁王曼昱作为替补出场,更是一展英姿,那么智能电视如何看奥运会回放,还有怎么看今晚的中国男团乒乓球比赛呢,今天就分享下教程。

步骤如下:

智能电视可以安装当贝市场,然后再应用里搜“CCTV”就能看到,CCTV.新视听;

然后点击,下载安装并运行,就可以直接观看奥运赛事了。

但是针对有些电视无法安装软件,或者安装完软件出现卡顿现象,无法流畅运行,自然观看奥运体验就不好,这种可以购买一台当贝盒子搭配使用,配置强,性价比高。

并且当贝盒子内置的是当贝OS系统,当贝也对奥运会做了推荐,下面看步骤,先打开桌面,进到我的应用里;

然后点击横幅中的CCTV新视听“东京奥运会”;

进去后就能在首页找到东京奥运会的版块了,每一场比赛都能尽收眼底。

智能电视怎么看奥运会?智能电视如何看奥运会?看完这篇文章想必你也会了,感觉重温一遍奥运赛事的各种回放名场面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当贝盒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