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那些年我买过的蓝牙耳机 七夕情人节就送蓝牙耳机

 2021-08-10 16: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读:蓝牙耳机连接越来越稳定了,功能也越来越全面了,受到了市场的认可,市面上蓝牙耳机那么多,究竟应该怎么选呢?为了解开这个疑惑我们特地挑选了不同价位的蓝牙耳机进行对比。 1.千元以下的蓝牙耳机 漫步者FitPods降噪耳机 漫步者FitPods蓝牙耳机是这几款里面最便

蓝牙耳机连接越来越稳定了,功能也越来越全面了,受到了市场的认可,市面上蓝牙耳机那么多,究竟应该怎么选呢?为了解开这个疑惑我们特地挑选了不同价位的蓝牙耳机进行对比。

1.千元以下的蓝牙耳机

漫步者FitPods降噪耳机

漫步者FitPods蓝牙耳机是这几款里面最便宜的,但是配置和功能却令我十分惊喜。FitPods蓝牙芯片是蓝牙5.0横玄BES2300可以支持AAC/SBC音频解码,这个配置让耳机没出现过断连的情况。音质属于中上水平,音色醇正,动圈单元,低频声场很强大,有点像索尼的音色,对音质不挑剔的我来说足够Perfect。然后还有主从切换功能可以让我同时处理两件事,混合主动降噪效果不错,几乎隔绝噪音,通话降噪这个功能也很实用,让我们避免许多误会和烦恼。FitPods平时几乎没什么延迟,打游戏的时候如果怕延迟可以开启游戏模式,0延迟的顺滑感让我们沉浸游戏世界。防尘防水等级高,运动户外都可用。

售价:379元(折后300元左右)

体验感:★★★★★

声阔超能小彩蛋 life P3

这个耳机也是性价比不错的,599元的价格功能挺全面,无明显延迟,续航35小时加快充功能让生活非常便捷,音质比较听摇滚和电音,年轻人应该会挺稀罕。还有主动降噪功能不过没有漫步者降噪效果好,抗风降噪和防水功能,我们运动骑行也可以用它,不过没防尘功能让我们户外用起来没那么便利。

售价:699元(折后599元)

体验感:★★★★

2.千元左右的蓝牙耳机

索尼WF-1000XM3

DSEE HX的数字声音增强,音质层次更丰富,细节还原更多,接近Hi-Res的水准,这款耳机外观用黑金配色,做工很精细看着非常有档次,采用当前先进的前后双馈麦克风,智能主动降噪,挺有科技感,但是延迟性有点高,戴着它打游戏真的不太可。

售价:999元

体验感:★★★

B&O beoplay E8 2.0

音质没有过多的渲染,就是非常接近原音,很真实,音调也十分还原。羊皮充电盒让它充满了逼格和土豪的气质,但是普遍蓝牙5.0的版本这个版本居然只有4.2,感觉除了音质真实精确好像没有什么特别多的功能。

售价:1498元

体验感:★★★

小结:

体验了这几款知名品牌不同价格的蓝牙耳机,意外的发现并不是价格越高就越好,漫步者就像黑马一样出乎意料,蓝牙耳机不一定要买贵的,但是一定要买用起来顺畅,一直延迟的话其他方面的体验感绝对会大打折扣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