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出行回应管理层变动传言 正积极配合网络安全审查

 2021-08-12 14: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2日报道:今日,滴滴出行官方微博消息称:滴滴目前正积极全面配合网络安全审查,市场上关于公司管理层变动的传言为不实信息。

另外,滴滴出行官方微博8月6日晚表示,近期有关“滴滴将数据权让渡第三方、引入大股东以及退市”等市场传闻均为不实信息。

今年6 月 30 日,滴滴完成在纽交所的上市。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短短 5 天内,滴滴出行 App 就因为「严重违法违规收集使用个人信息」被有关部门依照规定勒令下架。7 月 4 日,各大应用商店纷纷下架“滴滴出行”App;7月7日,滴滴出行在支付宝小程序、微信小程序内同时下架,此外,滴滴官网也已不再提供滴滴出行 App 的下载。

今年7月16日,国家网信办会同公安部、国家安全部、自然资源部、交通运输部、税务总局、市场监管总局等部门联合进驻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网络安全审查。根据《网络安全审查办法》要求,滴滴将面临 45个工作日网络安全审查,甚至更长时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滴滴出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