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 13什么时候发售?网传将于9月中下旬发布

 2021-08-13 09: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3日报道,众所周知,苹果公司每年都会推出新机型,今年让人期待的莫过于iPhone13了,很多人对新机型的发布时间也颇为关注。据悉,考虑到苹果周二举办发布会的习惯,9月14日、21日可能会召开发布会。

据了解,iPhone 13系列的外观将延续iPhone 12系列的设计语言,不过前置“刘海”将变得更小,并且还会引入高刷屏。背面的变动主要来自于相机模组,后置双摄由竖置排列改为对角线排列。

苹果今年发布的iPhone13系列依旧按照去年的规格,共发售四款机型,分别是:iPhone13 mini、iPhone13、iPhone13 Pro、iPhone13 Pro Max,至于售价,有分析师表示,将于去年iPhone 12保持一致,也就是全系5499元起,其中Pro版本8499元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13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