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任命余正钧为公司首席战略官 负责公司战略和业务发展

 2021-08-13 10: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3日报道:近日,百度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根据财报显示,百度第二季度营收314亿元,同比增长20%。同时,百度还在财报中透露,余正钧已被任命为公司首席战略官(CSO),将负责公司战略和业务发展,其将向百度CEO李彦宏汇报。余正钧将继续兼任公司首席财务官职位,直至任命新的首席财务官。

余正钧表示:“第二季度,智能云业务表现亮眼,同比增长71%,引领百度核心营收稳步向前。百度搜索信息流业务发展稳健,我们将坚定执行并引领包括智能云、智能驾驶、小度智能助手等在内的AI创新业务计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