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特斯拉面临美国监管机构调查 市值蒸发近2000亿

 2021-08-18 09: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8日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对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启动正式调查 ,该系统“难以识别停放在路边的紧急车辆”。消息一出,特斯拉股价应声而跌,一度跌超5%。截至收盘,特斯拉跌4.32%至686.170美元,市值蒸发约30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988亿元)。截至收盘跌近3%

报道称,美国全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在周一公布的一份文件中表示,自2018年初以来,该机构发现在11起车祸中,使用特斯拉驾驶辅助系统的该公司汽车与一辆或多辆汽车相撞,涉及需要紧急响应的状况。

报道指出,随着Autopilot等驾驶辅助系统变得越来越普遍,安全问题也越来越多,美国全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更加密切地关注这些系统。该机构最近开始要求公司定期向该机构报告涉及高级辅助驾驶系统或自动驾驶系统的事故。

近日国内也有因为辅助驾驶系统出现车祸的情况,关于自动驾驶和辅助驾驶的区别也在网上引发了讨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特斯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