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腾讯start云游戏怎么下载?用当贝D3X无需下载就能玩《原神》

 2021-08-19 16: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要说这两年火爆的游戏,除了《王者荣耀》、《和平精英》,《原神》也必不可少。

作为全球第一款二次元开放世界手游 ,《原神》算是颠覆了大多数玩家对于手游的印象。能将二次元、开放世界、手游高质量融合的游戏,高质量的游戏设计和建模cg等因素也让其成为了中、美、日、韩几大二次元手游主要市场的畅xiao榜前五

原神

2020年,雷鸟科技腾讯START云游戏 的合作,在腾讯START云游戏专区上线《原神》、《拳皇14》、《NBA2K ONLINE 2》等知名游戏。

不同于以前的电视游戏都是Java休闲游戏,内容简单,对年轻人吸引力低。腾讯START云游戏玩家只需要连接游戏手柄,即可在START认证的智能家电上体验正版授权的游戏 ,游戏内容丰富有趣。

腾讯START云TV版的上线,不仅是对云游戏行业未来发展的肯定,同时也是未来电视行业发展的新方向标,深耕云游戏将成为电视shi场的主流趋势。

腾讯Start云游戏

那什么是云游戏呢?

顾名思义,是以云计算为基础的游戏方式,在云游戏的运行模式下,所有游戏都在服务器端运行,并将渲染完毕后的游戏画面压缩后通过网络传送给用户。让平台服务器替代你的主机,你手里的设备就是显示器,唯一需要的就是好的网速 。玩家可以随时随地不受平台限制游玩任何游戏。

随着全球数字化进程的发展,人类步入了多屏时代,手机、电脑、智能手表、pad、电视都已经成为人机交互终端。智能场景日趋丰富,屏幕所承载的数据信息也随之扩大,未来家居设备也将逐渐与办公、车载设备进行横向打通与联动,进而推进智能家居交互中心向大屏化发展,大屏也将成为各hang业开拓shi场的重要途径。

而大屏随着智能化演进步伐的加快,正在成为云游戏的重要入口之一 。腾讯START云游戏、网易云游戏、咪咕快游等都展开了大屏云游戏布局,与平台合作,共同搭建云游戏生态,开拓具有社交性、趣味性、适合家庭娱乐场景的云游戏内容。

今年7月,当贝 与START云游戏官方联合宣布,腾讯START云游戏正式上线当贝OS ,覆盖当贝投影、当贝盒子等搭载当贝OS的主力机型。

当贝与腾讯Start云游戏合作用户只需进入投影仪设备首页的个人中心,即可找到“云游戏专区”。此外,在首页的Tab中,也可找到“腾讯云游戏”专属一栏。用户可根据喜好,随心畅玩各大热门游戏。

当贝页面一直都用手机玩的我,第一次尝试用当贝D3X投影仪大屏试玩《原神》,高质量的画面和音效,让我再一次体会到了《原神》起初给我带来的震撼。

当贝D3X可以连接1~2个手柄进行游戏,即使没有手柄,也可以使用手机start云手柄 。(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即可同步操控当贝投影仪)

手机模拟手柄当贝D3X采用DLP显示技术 ,兼容4K的分辨率,画面清晰,对比度高。配上HDR10动态重塑技术 ,突出暗部细节,让画质更加细腻。

《原神》的游戏场景搭建原本就很绝了,再通过当贝D3X大屏幕的呈现下,色彩更加丰富,画质细节饱满,层次分明。让《原神》的画面呈现更具冲击力,带来震撼的视觉效果 ,打游戏更沉浸。

原神

稻妻城采用全局运动补偿技术 ,通过插帧技术让低帧率视频画面更加流畅,在操作游戏人物进行打怪、奔跑、跳跃、瞬移等动作时,动态画面流畅丝滑无掉帧 。游戏特效的呈现更加流畅自然,体验感很棒。

同时当贝D3X采用日本高端蚕丝纸盆工艺的高保真全频扬声器,内置“蝰蛇音效” ,带来全景环绕式立体音效享受。利用高品质纯铜散热系统散热,并做到<22dB的噪音处理 ,丝毫不影响沉浸式游戏体验。

当贝D3X

因为投影仪的漫反射原理,玩的时间久了也不会视疲劳,本宅男的快乐又回来了!

大屏方式玩《原神》算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原神》自身精美绝伦的画面制作在当贝D3X高质量视听的双重加持下,画面冲击力和游戏体验感也有了质的飞跃,也让《原神》更加充满吸引力。

相信不久后的将来,在5G时代的推动下,大屏云游戏会成为hang业主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盒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