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热插拔+三模+RGB的客制化“铝坨坨”,黑爵AC064套件重磅出击

 2021-08-24 14: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客制化键盘”这把“火”在近两三年越烧越旺,将原本小众发烧圈的个性风格火出了圈,进一步影响了主流市场,消费端对极致体验和个性化需求的猛增,让量产键盘产品也掀起了一波“客制化”潮流。

1

黑爵AC064轻氪套件便是其中之一,全铝外观+热插拔+三模+RGB的组合,性能配置拉满,售价亲民,旨在“轻氪”——“希望帮助每个玩家通过更轻松的方式完成客制化,从而享受这一过程带来的欢乐……‘Easy to assemble 轻松享受客制化’”。老牌外设厂商的加入,既降低了“客制化”的入坑门槛,也能享受更好的售后服务。

2

黑爵AC064是一款铝合金机械键盘套件。紧凑的64配列,全铝机身,支持热插拔、RGB灯效、三模无线,售价399元。如此配置及售价,在一众客制化“铝坨坨”中显得性价比高企。选材铝合金的机身材质,除去稳固的因素,成品质感高级也是客制化圈高端套件选择它的原因之一。

3

早期客制化圈现在还留有姓名的产品大多选材金属,在各方面都追求极致,从设计到用料、做工细节、表面处理等等,可以说是不考虑成本的“神物”,像OTD 356Mini等;还有现今活跃的Matrix、PERCENT Studio等的代表产品也多是采用金属材质。但此类“铝坨坨”的售价确实不低,主要是因原材料利用率不高,易磕碰,加工成本高(设计越复杂加工成本越高)。

4

黑爵AC064机身选择了铝合金材质,全铝合金机身重量在1000g左右,由中框和底板两部分组成,分体的设计降低了用料损耗及CNC加工的难度,控制住了成本。阳极氧化枪灰色机身边框流线平滑,纹理细腻,质感及做工在这个价位很是难得。

5

整体设计简约,机身自带高低落差替代底部撑脚的作用。连接线口是主流的Type-C接口,遗憾槽口宽度对客制化线材兼容性有些影响。

6

AC064套件标配三模方案,支持蓝牙5.0、 2.4G无线、Type-C有线。配备的是3000mAh容量锂电池,但电池仓尺寸却大于配备的锂电池,一是未来有升级大电池的可能,二来也给动手能力强的玩家留出了DIY的空间。续航方面,关闭RGB灯光可持续使用100小时左右,有线连接时可同时充电。

值得一提的是,黑爵AC064采用了玻纤定位板,白色的面板,每个孔位都做了金色的包边,除了颜值超赞,玻纤的选材也考虑到了降低无线信号干扰的因素,保证无线模式的稳定性。

7

PCBA是集成的凯华热插拔轴座,兼容三脚和五脚轴体,标配佳达隆的特调卫星轴,出厂润滑,确保大键手感一致性更强杂音更小;在定位板和PCBA之间还内置一层EVA消音棉,降低空腔音。除此,AC064也预设了全键位的RGB反贴片灯,默认支持18种灯效。

8

9

“自主”、“DIY”可以说是客制化的魅力,或者说吸引人的地方。抛开固定的制式,不用在乎贵贱,不需要跟风,只遵从自己的喜爱之心,组一把Dream Keyboard。就像黑爵轻氪AC064所传达的“享受这一过程带来的欢乐,Easy to assemble”。

10

1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械键盘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