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加大力度!微博整治饭圈谩骂互撕等乱象

 2021-08-25 09: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5日报道:随着对饭圈文化的整治,微博最近也开始加大力度打击饭圈文化了

微博官方指出,近日,赵丽颖明星粉丝群体在网络上拉踩引战、宣扬抵制,拒绝经纪公司正向引导,恶意组织召集网民发动围攻、寻衅滋事。

微博重申,对于饭圈互撕行为坚决采取零容忍”态度,特别是在今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期间,重拳治理饭圈谩骂互撕、挑动对立、刷量控评、网络暴力等不良行为和现象。

截至目前,微博对涉及明星赵丽颖一方的新增清理内容633条,处置用户175个,永久禁言140个。涉及明星王某某一方的新增清理内容679条,处置用户75个,永久禁言60个,其他账号为周期禁言。因其管理失位,造成发声引导不及时,站方决定对明星赵某某工作室采取禁言15天的处罚措施。

微博强调,坚决不允许营销号发布煽风点火、引战的内容,而上述事件发生在站方多次约谈经纪公司及MCN机构之后,更反映出相关公司对传达规则和内容的严重漠视,对此站方将依照《微博社区公约》持续对失责各方作出严厉处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博

相关文章

  • 话题阅读量3527亿!梅西球王加冕夜,微博共建热点引爆池

    微博在世界杯的“热搜批量制造”逻辑:从“边看边聊”到共建热搜,从围观明星球员到超话互动,足球带来的快乐在此集结、沉淀,无数传播爆点的出现,也就成为必然。作者|刘珊珊编辑|杨铭伟大如阿根廷诗人博尔赫斯,也写不出如此精彩的英雄诗篇。卡塔尔卢塞尔体育场的世界杯决赛中,一波三折、跌宕起伏的比赛后,阿根廷时隔

    标签:
    微博
  • 微博:不缺热点、流量,缺的是转化口

    微博需要再造一个爆款,来突破内容社交平台的“变现”天花板。据Tech星球报道,微博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兴趣互动社区App“星球”,该APP是一款拥有百万级的兴趣社区,涵盖本地、生活、二次元以及互联网社区等领域的;业内普遍认为“这款集齐微博社区、明星等内容做场景衍生的产品

    标签:
    微博
  • 微博注册多项微博电商商标 国际分类涉及教育娱乐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项“微博电商”商标,国际分类涉及通讯服务、教育娱乐、广告销售、科学仪器等,当前商标状态为申请中。

    标签:
    微博
    微博电商
  • 微博全面上线新功能 用户无法主动开启或关闭

    4月28日,新浪微博社区管理官方微博发布IP属地功能升级公告:站方于今年3月上线展示用户“IP属地”功能。为进一步保障用户权益、提升用户体验,站方将在此前基础上于4月28日进行产品升级和新功能上线,具体如下:全量开放评论展示发评IP属地小尾巴功能;上线“个人主页一级页面展示IP属地”功能。

    标签:
    微博
    新浪微博
  • 微博打击发布奢靡浪费、炫富拜金等违规内容:平台应该如何引导正确的价值观

    4月22日消息,近日微博官方称,截至目前,站方依据《微博社区公约》共排查清理炫耀奢豪餐饮、豪车豪宅、奢侈品等刻意宣扬贫富差距、奢侈浪费的炫富拜金微博119条,视频136条,并对相关违规账号视程度予以禁言处罚。

    标签:
    微博
    新浪微博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